PPC3.0 总结视频 0711-官网版.mp4

DAY1 训练营 1.mp4

DAY1 训练营 2.mp4

DAY2 半决赛 1.mp4

DAY2 半决赛 2.mp4

Pitch@Palace项目介绍

“龙门创将”是由英国王室于2014年创立的全球创新孵化平台,旨在汇聚全球政府、产业领军者、国际资本的力量,构建创新生态系统,从金融资本、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全方位扶持创新、引领成长。

目前,“龙门创将”已在英国、中国、澳大利亚、韩国、加拿大、非洲、阿拉伯海湾地区(阿联酋、巴林等)、东盟地区(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拉丁美洲等19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赛事,共有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参与。

自创立以来,“龙门创将”已在全球扶持了2842个创业项目,帮助他们建立了超过32315个有效价值链接。多个创业项目成功被国际知名企业收购,并获得总计超过13.45亿英镑的投资,创造共计6323个就业岗位,全球校友企业存活率达到97%。“龙门创将”项目在世界创新创业领域已享有盛名。

国际关注与支持

2015年12月1日

“龙门创将”非洲赛区正式落地。利比里亚副总统兼参议长约瑟夫·博阿凯、尼日利亚前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马拉维总统彼得·穆塔里卡、纳米比亚总统哈格·根哥布、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省政府首脑阿基米·安博德、索马里外交与投资促进部长阿卜杜萨拉姆·奥马尔等国家元首、部长参与在非洲赛区活动。

2016年11月2日

“龙门创将”英国6.0总决赛在伦敦圣詹姆士宫精彩上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亲临现场助阵,并在安德鲁王子的陪同下会见了优胜创业项目代表。

2016年11月28日

阿布扎比酋长国现任王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军队副总司令、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与安德鲁王子达成合作。首届“龙门创将”阿联酋赛区赛事于2017年10月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盛大启幕。

2019年5月15日

首届“龙门创将”韩国赛区赛事与由《朝鲜日报》主办的亚洲领导力会议(Asian Leadership Conference)在韩国首尔同期举行。当天,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会见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文在寅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9日

第三届“龙门创将”阿联酋赛区赛事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宫殿酒店隆重举行。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和阿联酋包容部部长谢赫·纳赫扬·本·穆巴拉克·纳纳扬(H.E 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 Nahyan)出席总决赛。

2019年11月27日

第二届“龙门创将”海湾合作委员会大赛在海湾国家巴林举行,当晚的决赛呈报选址在巴林标志性的阿拉德堡(Arad Fort),巴林王储、巴林第一副总理萨勒曼·本·哈马德(Salman bin Hamad)王子出席本届大赛并与创业项目进行交流。


Pitch@Palace 的价值观

创业者优先:将创业者所需放在第一位,协助他们创立事业。

支持英国经济发展:通过助力商业发展及建立与国际商业间的联系促进经济发展。

全球市场:所有创业者的成功离不开全球市场,知识共享与合作将推动商业发展。

公益:对创业者的支持遵循不寻求商业利益回报的原则。

合作:培养创业者、CEO、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以及关键商业合作伙伴间交流与合作的文化。

“龙门创将”中国

2016年10月26日,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亲临北京为”龙门创将”在中国的落地启动揭幕。

自2017年落地中国以来,“龙门创将”中国大赛分别在2017年5月、2018年6月以及2019年4月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了中央领导、科技部、中宣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全国工商联、北京市、深圳市等各级党政部门及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多位领导亲临总决赛现场为创业者助阵。

三届“龙门创将”中国大赛项目申请总数超过7万个,海选入围项目数总计450个,参加全球总决赛项目数10个,参加决赛的项目所产生的新增就业岗位共计1344个,新增融资约36.9亿元人民币。

2017年5月19日-22日,第一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赛事获得全国工商联、外交部、外交学会、国家外专局、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等政府机构的深切关注和高度评价。

2018年5月29日到6月1日,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活动受到了中宣部、科技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党政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2019年4月11日至14日,受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邀请,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作为主宾国代表出席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才交流大会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为深化中英两国在科技创新领域方面的交流合作,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深圳同期举办。本届总决赛受到科技部、中宣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深圳市政府,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等各级党政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