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百城万企”云招会精彩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2023-05-06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于2023年4月15日—16日在深圳举办。依托大会的线上活动平台,由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览)具体承办的“百城万企”云招会精彩亮相。

“百城万企”云招会展馆中设置“百城万企”云招会板块和“职业的力量”成长板块两大服务板块;“百城万企”云招会板块为招聘企业提供点对点信息交流、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等全流程服务。“职业的力量”成长板块设置“研究报告展示”“企业管理案例”“发布会回顾”和“研究报告解读”四大功能模块,为企业解决人力资源领域关键问题提供精细、科学的方法参考,助力企业成长转型与发展。

百城万企云招专区此次大会共包含1000余家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国高企业等,共3000多个工作岗位,展会期间共收到4200余份简历投递,当天确定面试200余人。

“职业的力量成长专区”基于一览庞大的人才数据库,借助一览1001研究院与“三库”(报告库、案例库、人才库)知识内容生态体系,通过数字平台,面向“百城万企”云招会板块的参展企业,提供低成本、高可用的企业成长顾问服务。

职业报告也引起了求职者的广泛关注,很多刚刚毕业的求职者对于职业报告中相关职业的薪酬情况、前景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企业的招聘者也对于行业的新兴职位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

15号下午的“智能制造行业分享”邀请一览资深猎头顾问、智能制造行业专家,更是吸引了千余观众的互动和观看。

一览依托17年“基于职业细分开展人才服务”的深厚积淀,基于“加速人才增值,让职业更精彩”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立足于“中国人才发展支点”的伟大愿景,对数千个细分职业进行全覆盖式研究,打造国内领先的职业研究体系,致力于在人才成长之路的关键时刻提供有力支点,帮助人才撬动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