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CIEP全球实习生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球招募海外留学生
时间:2023-04-05

“CIEP全球实习生计划”于4月4日正式启动,进行海内外全网同步宣发,面向全球范围招募留学生,通过志愿式服务参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下称CIEP)宣传推广及活动执行工作。

该计划面向所有海外留学生及外国青年大学生进行招募,共设置“海外宣传实习生”和“海外校园大使”两个岗位,不限具体参与人数、所在国家。其中,“海外宣传实习生”主要负责参与线上宣传素材创作或线下活动执行工作,发布实习生工作日常,注重深度实习,需至少完成3个月的实习期,并以专业、有效的产出作为考核标准。“海外校园大使”主要负责联动CIEP在不同国家的活动,线下指导当地学生参与CIEP活动或实习生工作,在社媒平台进行碎片化的大面积宣发,注重任务式实习,并按照任务积分体系进行考核。

该计划借鉴“联合国志愿者计划”鼓励世界各地不同教育背景和专业经验的申请人为联合国事务提供各领域专业协助的做法,让全球实习生以年轻视角诠释CIEP的性质和内容,在海外进行本土化宣发,将CIEP平台分享给更多年轻群体和海外留学生。通过参与该计划,实习生有机会收获丰富、专业的实习经验、一份国家级展会实习证明、一批专属文创周边纪念品等,并能从宣发素材创作、活动策划执行等工作中锻炼职业技能,体验真实的、高端的职场,拓宽科技、人才领域的社交圈子。获评优秀的实习生和校园大使将在毕业后获得正式职位内推机会。

附:岗位介绍及联系方式

如有意愿加入CIEP全球实习生计划,请将个人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邮箱ciep_hr@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岗位+姓名+学校”,正文注明“最早到岗时间、每周可工作时间、现处国家及城市”。通过简历筛选的申请者将收到电话或邮件回复,确定面试相关安排。

咨询联系人:汤子樗

联系电话:17727943436

海外联系Whatsapp:+86 18107748622/+86 15919706654

【海外宣传实习生岗位】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4月9日

【海外校园大使岗位】申请截止日期:本次招聘持续至团队招到所需实习生为止,2023年4月9日前提交简历的申请者会优先考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