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聚焦大会 | 重磅开启!2023 CGMA大湾区全球财金人才峰会报名启动
时间:2023-04-03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简称大会)是由科技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第二十一届大会将于4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本届大会新增特色论坛活动,2023 CGMA大湾区全球财金人才峰会将于4月16日与各位见面,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

图片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国际化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了要将大湾区建设成国际金融枢纽、并大力发展特色金融产业的总体目标。秉持着建设成世界一流湾区的愿景,凭借优越的营商环境、完备的上下游供应链和完善的产业生态系统,大湾区正以其极具发展潜力的金融枢纽地位和对高端人才的优惠政策,吸引着全球和国内企业竞相布局。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经济更是推动大湾区建设的关键领域。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财务金融人才在金融市场、企业财务、组织管理等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AICPA & 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23CGMA 大湾区全球财金人才峰会,峰会将围绕“助力大湾区数字经济,打造全球财金人才集聚高地”主题,聚焦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建设、数字经济和人才培养,力邀大湾区政界代表、金融、财务行业的专家、学者,分享前沿经验、洞察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下财务金融人才的新发展和新挑战,推动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参会报名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诚邀您的参与。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13日

图片

长按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在线报名,席位有限即刻预约 

*由于活动场地有限,报名是否成功以官方短信或邮件确认为准。议程可能随峰会临近发生变动,敬请关注CGMA官方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信息。

WHO WE ARE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 (AICPA® & CIMA®),由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强强联合共同创立,旨在普及注册专业会计师的公信力,促进其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成功,拓展企业商务机遇,推动全球经济发展。

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 (CGMA)由AICPA与CIMA共同加持,是全球最广泛持有的管理会计头衔。全球已有超过150,000名精通财务、运营、战略与管理的财会和金融专业人士荣获此头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