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抢鲜关注 | 2023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重磅来袭!
时间:2023-03-28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人才交流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人才盛会,将于2023年4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2023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以下简称校企合作大会)是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板块,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联合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承办,旨在促进全国高校和深圳高科技产业间的产学研合作,增强科技人才实力,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为参会院校及企业搭建合作桥梁。


当人才、IT、企业、学校相遇


将会发生什么?


答案也许就在


4月15日至16日的


2023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


一、活动亮点


本次校企合作大会将打造“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及“路演+会展”双向赋能的新模式,设立“名校名企对对碰”“校企派对”等板块,拟邀请近百所国内院校及深圳IT企业参会,涵盖软件与信息服务、智能终端、网络与通信等领域,为参会企业提供与国内院校协同共进的产业合作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名校名企对对碰”板块将为优秀IT企业代表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吸引高校主动合作的互动平台。企业代表在限定时间内进行自我展示和推介后,由主持人引导,进行“互动访谈”,高校代表根据自身需求向企业抛出橄榄枝,最终由企业选取高校对接合作。


图片

二、往届成果


名校名企“鹊桥会”碰出新火花 


在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上看到,现场正在进行的“名校名企对对碰”活动很像一场大型的“鹊桥会”,20家企业及研究机构轮番上台展示推介,发出人才需求、合作方向等邀约。台下高校代表们根据需求踊跃举牌,争取发言机会,向意向企业抛出“橄榄枝”。


image.png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4月16日


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小姐


联系电话


0755-86169968


邮箱


sylvia@szsoftwarepark.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