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张揭榜”活动
时间:2022-06-09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创办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第二十届大会网上大会已于5月26日线上开幕。

一、“张揭榜”活动简介

自2021年第十九届大会首次组织参展单位开展“张揭榜”活动至今,取得了积极效果。第二十届大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整合能力强、使用方便快捷、覆盖面广的优势,依托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继续组织开展“张揭榜”活动。

本次“张揭榜”活动共设“项目榜”“人才榜”两个子榜,并按地域将各参会单位提交的重点项目和人才需求分类,方便供需双方查找、选择合适的合作信息。

为了更好服务各参会单位开展合作与交流,大会将在大会官网显著位置集中“张榜”的同时,适时组织国内外合作渠道开展“揭榜”活动,为各方实现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提供契机。

二、活动时间

全年常态化开展。

三、如何参与

1.定期征集报送供需信息。

“张揭榜”活动全年服务供需双方,各参会单位可根据本地区本单位重点发展领域收集项目、人才供需信息,定期汇总填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见附件),发至大会指定邮箱。

2.标注重点供需信息。

为了保证 “张揭榜”活动顺利进行,请各参会单位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标注出重点项目、人才需求。以便大会集中“张榜”,并推动国内外合作渠道进行“揭榜”。

3.及时提出特殊要求。

对于不便公开发布,但确需大会提供服务的重点项目、人才需求,请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中明确标注,并单独汇总发至大会指定邮箱,大会将采取其他方式协助寻找合作伙伴、合适人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妍、王泱

联系电话:010-58882132,010-58882487

联系邮箱:EO@ciep.gov.cn

附件: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