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项目对接板块
时间:2022-06-07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创办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第二十届大会网上大会已于5月26日线上开幕。

一、板块简介


本届大会设项目对接板块,以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XPERTS ONLINE,简称EO系统)为核心,借助EO系统资源整合能力强、使用方便快捷、覆盖面广的优势,集中发布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人力资源机构、科技创新企业及国(境)外专家组织、专业机构的科技创新项目和人才供需信息。

通过在线发布、在线洽谈、专区展示等服务功能,为供需双方常态化开展技术对接、科研合作、成果转移、岗位招聘等合作交流交易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精准化对接平台。 

二、服务时间

全年常态化服务

三、主要功能

作为一款前端优美、交互性强的网站,EO系统采用个性化、多元化的交流方式,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主要功能包括:

1.登录注册;

2.用户操作(包含发布、我的发布、我的应答、我的收藏、我的评价);

3.项目对接(包含项目合作、人才需求、人才资源);

4.信息展示(包含政策动态、新闻活动、合作机构、平台简介);

5.机构管理(包含组织会员管理、用户信息管理、修改密码);

注:具体功能和使用操作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用户手册》

四、使用指南

1.定期报送供需信息。

各参会单位根据所在地产业发展需求和重点发展领域,收集梳理各类项目、人才供需信息,定期汇总填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以下简称《征集表》,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并发送至大会指定邮箱。

2.激活系统使用账号。

大会组委会会将各参会单位报送《征集表》信息统一导入EO系统,并发布。同时系统将生成用户账号,反馈至各参会单位填报的联系邮箱。各单位应及时激活EO系统使用账号,持续利用系统资源推进项目对接合作。

3.及时提出特殊要求。

对于不便公开发布,但确需大会提供服务的各类重点项目、人才需求,请在《征集表》中明确标注,单独汇总发送至大会指定邮箱,大会组委会将采取其他方式协助寻找适合的合作伙伴、优秀人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妍、王泱

联系电话:010-58882132,010-58882487

联系邮箱:EO@ciep.gov.cn


附件:1.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

          2.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用户手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