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倒计时3天 | 云逛展还能积分寻宝,这届大会太会“玩”了吧!
时间:2022-05-23

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根据大会组委会整体部署,第二十届大会将以网上大会为主要形式,暂不举办线下实体展会。为便于全球用户在线实时逛展、参会、观看直播、互动体验,本届大会特别贴心上线观众参会平台。

平台入口:登录大会官网(www.ciep.gov.cn),点击左侧弹窗【我要参会】跳转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众参会平台

(支持使用手机浏览)

平台功能

NO1.体验虚拟展厅⬇️

▲虚拟展厅效果图

虚拟展厅以区域发展战略为引领,以西部、东北、中部、东部四大板块为基础,展示各省区市落实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的政策、举措。

本届虚拟展厅导览设计以“链接全球科技与人才”为概念,将展厅导览入口做成数字地球,以每个链接点作为展览板块的入口。

其中,加载动画结合“创新、发展、合作、共赢”slogan图案,通过流畅的动画转场凸显大会四大主题,展开后再闭合成数字地球。

虚拟展厅体验入口

登录大会官网(www.ciep.gov.cn),点击首页【虚拟展厅】按钮跳转。

或在观众参会平台首页点击banner/右下角快捷入口,快速体验虚拟展厅。

NO2.浏览大会云展⬇️

在观众参会平台首页右下角,点击快捷入口可登录云展平台,即可查看所有参展机构列表,点击机构名称可快速跳转该机构页面,页面集中展示机构简介、上传的项目和产品列表。点击任一项目和产品名称,可进入详情页查看更多信息。

观众在登录状态下,可对所有参展机构页面、项目页面、产品页面进行“收藏、分享、咨询”互动操作,同时可在个人中心查看收藏过的内容、发出过的咨询以及对方的回复。

备注:功能1、2是本届大会为观众提供的了解参展机构信息的不同方式,区别在于“虚拟展厅”是借助AR/VR/3D等技术手段,综合运用图文、音像等多媒体呈现,而“云展”是以图文为主的平面信息呈现,观众登录状态下可进行收藏、分享、咨询等互动操作。

NO3.了解大会各板块最新动态⬇️

在观众参会平台首页“大会动态”模块中,可按分类查看大会各板块最新动态,包括:深圳论坛、展览洽谈、项目对接、线上招聘、主题活动,点击标题即可跳转相应页面浏览详细信息。

/

/

/

说到这里

你以为观众参会平台只有这些功能吗?

too young too simple

你最关心的来了


这是一场什么样的互动游戏

在观众参会平台首页点击banner或浮窗即可进入寻宝游戏主页,也可在登录后通过“个人中心”进入游戏,同时可以查看游戏参与情况,如积分记录、积分数量、通关卡数量等。

游戏玩法

游戏有积分累积、通关卡收集两种玩法,每种玩法均可获得相应积分或卡片,用于兑换礼品。

如何获得积分

用户可通过填写调查问卷获得一次性积分,以及通过每日登录、分享游戏、浏览虚拟展厅、在各展台中寻宝等方式重复获得积分。

如何收集通关卡

从游戏页面顶部游戏地图可进入虚拟展厅浏览,每个展台中均埋藏彩蛋盲盒,点击可获得通关卡或奖励积分,集齐8张通关卡则通关成功。

兑换规则

每个用户最多可兑换获得两份奖品;

积分奖品:满1000积分后即可进行兑换,兑换成功后扣除相应积分,仅能兑换一次;

兑奖说明

奖品兑换时请如实填写个人收件信息,主办方将在2022年9月1日后开始邮寄奖品(包邮);

奖品兑换截至2022年11月30日,数量有限,先兑先得。

一站式逛展参会

沉浸式闯关寻宝

小伙伴们心动了吗?

5月26日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即将线上开幕

观众参会平台以及闯关寻宝游戏

也将同步上线

还在等什么?

带上朋友一起来赢取奖品吧!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所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