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海归人才云聘会提供“云”端服务为人才企业“解困”
时间:2022-05-16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创办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

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根据大会组委会整体部署,第二十届大会将以网上大会为主要形式,暂不举办线下实体展会。结合本届大会线上招聘板块实际,Jobs海归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拟于5-11月在大会组委会的指导下举办海归人才云聘会。

板块介绍

海归人才云聘会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基于全域数据分析的人才供需对接渠道,合理配置人才招募资源,让全球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需求企业“云端拥抱”,为海内外人才和招聘企业搭建快速对接通道。大会期间,将开设线上“云聘会”专栏,通过城市专题页面展示企业风采,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免费提供“全程无接触”服务,企业和人才足不出户即可进行职位发布、简历投递、在线面试等。

线上招聘会页面展示:

板块亮点

岗位需求量大

联合北京、上海、深圳等省区市

超2000家龙头企业参加

热招岗位数量10000+


各大名企直招

世界500强企业+各行业头部超级雇主企业

在线招聘 

包括亚马逊、奔驰、

科大讯飞、迪卡侬、

港中文、小米、富士康、TCL、PwC、

华润、汇丰、宁波银行等

还有国企、上市机构、外企等单位等你来撩


覆盖行业丰富

金融投资、生物医药、

IT互联网、建筑地产、

高端服务业、安防、教育科研、文化传媒、

医疗卫生、智能制造、新能源装备等


优质人才聚集

来自欧洲、北美、港澳台、日韩等

全球Top500顶尖大学的海归菁英

为海归求职者与国内企业

搭建线上一站式对接平台

促成人岗高效、精准匹配

助力留学人员回国就业创业

活动规划

活动时间:2022年5-11月

活动安排

线上招聘会

用人单位通过线上专题页面进行品牌形象宣传和岗位需求推广,快速发布人才招聘信息,高效收集人才简历。

空中宣讲会

依托JOBS海归视频号开展直播宣讲,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直播/录播形式举办宣讲活动,可进行企业宣传、岗位介绍、人才福利及海归人才职业发展规划、就业前景、典型案例分享等。用人单位在全面展示品牌形象的同时,进一步精准传递岗位招聘信息至目标人才群体,更高效、更广泛地吸引海归人才关注,积累人才数据库,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报名方式:关注“JOBS海归”视频号

往届案例

2020年7-10月,由Jobs海归网承办的“海归人才云聘会”于云端顺利举行举行。据统计,截至当年10月底,共有包括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市龙岗区、上海市、苏州市、盐城市、长沙市及成都市等城市在内的共上线1062家企业参与,发布2327个职位需求,超17000位海归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收获企业与人才的双向肯定。

05

报名方式

1.登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网:http://www.ciep.gov.cn/

2.点击首页【线上招聘】功能按钮

3.点击【海归人才云聘会】按钮

海归人才云聘会以云接触的创新形式,通过“云展厅”“云聘会”“云路演”等线上交流模式,立足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汇聚全球创新和人才资源,打造引进海内外人才智力的国际性交流平台。不管你是什么学历、专业,不管你的求职意向是什么,不管你想在什么城市发展,都能在这找到心仪的工作。

海归线上专场“云”端对接,力争实现人才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云上纳才不落幕,让更多“千里马”在全国竞相奔腾。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深圳市诺拉创想咨询服务有限公司(JOBS海归)

联系人:王晓东

联系电话:1312892795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