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网上大会虚拟展厅设计开发供应商
公开遴选启事
时间:2022-04-14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原计划于2022年4月24—25日在深圳举办。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根据国务院关于疫情期间举办会展活动相关要求,大会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对举办时间和形式作出调整,以网上大会为主要形式。为做好本届网上大会虚拟展厅筹备工作,加强规范网上大会供应商管理,保证采购质量,控制采购成本,拟遴选一批资质优、信誉好、实力强的预选供应商为网上大会虚拟展厅搭建提供服务工作。

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单位: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二)采购名称: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虚拟展厅设计开发服务项目采购

(三)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机构,成立至少3年;

(二)具有本次采购内容的专业技术能力、生产及经营范围,有网上虚拟展厅优秀案例的优先;

(三)具有专业设计队伍,能够独立承担网上虚拟展台设计工作;

(四)承诺服从国才中心的管理和安排;

(五)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项目内容

以大会官网为载体,借助AR/VR/3D等最新信息技术手段,为参展单位搭建街景式虚拟展厅,以图、文、音、像等多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各地营商环境、人才政策和科技成果。相关服务内容如下:

(一)虚拟展台3D建模设计;

(二)全景模式软件租赁; 

(三)场景功能模块设计及开发; 

(四)全景软件与3D模型合成(720°浏览); 

(五)平面呈现设计;

(六)资料收集对接整理; 

(七)宣传视频上传; 

(八)多功能模块交互检测; 

(九)整体界面优化设计制作; 

(十)官网呈现链接(整合发布); 

(十一)多媒体标准音效制作; 

(十二)后台应用及管理(配合); 

(十三)网络应用及适应PC端(配合)。 

四、提交文件

(一)填写《预选供应商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如不能体现注册资金、营业范围,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工商局网站截图及网址链接)并加盖公章;

(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机构简介,包括但不仅限于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公司人员规模、公司主营业务、公司相关资质文件以及优势等;

(五)机构承接类似服务项目履行案例;

(六)虚拟展厅项目报价;

(七)机构诚信证明及承诺函(格式自拟)。

五、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网(www.ciep.gov.cn)发布本项目遴选公告。

(二)自愿申报。各申报机构须于2022年4月18日17:00前将所需提交材料送至国才中心(复印件请加盖申报机构公章,原件备查),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资格初审。国才中心对各机构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四)组织考察。国才中心对各申报机构进行实地考察。

(五)组织评审。国才中心将组成评审小组,对符合条件的机构进行评审,确定网上大会虚拟展厅设计开发预选供应商初步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形成预选供应商目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女士;电话:13058068351、0755-81773047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永和路与荔园路交汇处宝安人才园4楼

附件:《预选供应商申请表》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2022年4月14日 

附件: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虚拟展厅设计开发供应商公开遴选启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