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常态化开展“张揭榜”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2-23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计划于4月24—25日在深圳举办。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更高水平办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要求,大会将在主会期期间组织开展“张揭榜”活动的基础上,借助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为供需双方常态化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交流交易提供平台。现请各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定期征集报送供需信息,并及时激活使用账号。“张揭榜”活动全年服务供需双方,各单位可根据本地区本单位重点发展领域收集项目、人才供需信息,定期汇总填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以下简称《征集表》)(见附件1),发至大会指定邮箱。大会会将《征集表》信息统一导入EO系统,公开发布。在系统生成用户账号,并发至所留邮箱后,请及时激活并使用账号。

2.积极参与主会期期间“张揭榜”活动。为了保证大会主会期期间“张揭榜”活动顺利进行,请各单位于4月1日之前将汇总后的《征集表》发至大会指定邮箱,并筛选标注出其中的重点项目、人才需求。大会将在展馆明显位置统一“张榜”,并适时组织国(境)外合作渠道进行“揭榜”。

3.及时提出特殊要求。对于不便公开发布,但确需大会提供服务的重点项目、人才需求,请在《征集表》中明确标注,并单独汇总发至大会指定邮箱,大会将采取其他方式协助寻找合作伙伴、合适人才。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郭妍、王泱

电  话:010-58882132,13426096909

             010-58882487,13910907876

邮  箱:EO@ciep.gov.cn


附件:1.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

           2.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使用说明书

           3.关于常态化开展“张揭榜”活动的通知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

2022年2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