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继续合作举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1-11-12

为了高水平办好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充分发挥大会作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领域重要平台的推动和引领作用,科学技术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日共同签署了有效期5年的《继续合作举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合作协议书》。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和深圳市长覃伟中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集聚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大会始终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低碳化、信息化、市场化的理念,积极汇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为我国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开展多层次、广领域的科技交流合作拓宽渠道;着力推动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及其他中心城市加强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做好引才聚才的地域布局,提升城市对全球人才的吸引和集聚能力,为全球人才来华实现梦想和价值提供平台。

大会200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迄今已举办19届。明年,大会将迎来自己的第二十届。大会将继续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