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海外人才中国行
焦点关注 | “2021海外人才中国行—湖北生物医药专场”在湖北宜昌举办
时间:2021-11-01

10月27日下午,“2021海外人才中国行—湖北生物医药专场”在湖北宜昌举办。活动聚焦湖北省生物医药领域基础科学、应用科学研究以及产业发展需求,邀请了来自加拿大、俄罗斯、芬兰等国的6个海外专家团队,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湖北高校、企业围绕生物诊疗制剂、医疗器械、智慧健康产业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对接。其中,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组织工程和移植用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芬兰东南应用技术大学的活性药物成分技术和首选基于发酵的技术、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未来与中方合作发展方向和中国产品在北美注册的介绍吸引了中方高校和企业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湖北省科技厅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湖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宜昌科技局、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宜昌欣扬孵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且得到了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的指导与支持。包括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宜昌人福、湖北金雀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康肽药业有限公司在内的20余家高校、企业在线下会场参会。

image.png

    “海外人才中国行”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品牌活动。“2021海外人才中国行湖北系列活动”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借助大会海外资源优势,围绕湖北省重点领域发展需求,与湖北省科技厅举办的系列专场对接活动。本次生物医药专场是湖北系列活动的第三场,11月,还将围绕湖北省其他重点领域举办有关专场活动,服务湖北省产业发展需求,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