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征集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策划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1-08-06

各有关单位:

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2年4月在深圳举办。为了进一步将大会办出实效,更好地满足参会各方需求,把大会办成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领域的高质量、高水平博览会、交易会。大会组委会计划在现有传统内容的基础上,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大会策划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大会板块设置、主题活动策划、其他创意等。

二、所提交方案应紧扣大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主题,以务实为原则,充分体现大会办会方针与定位。

三、所提交方案的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名称、主题、时间、规模、形式、主要内容、组织架构,以及和大会组委会的合作方式等。

请于8月15日前将策划方案电子版发至邮箱:liuzixi@ciep.gov.cn。

特此通知。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

2021年8月6日

(联系人:刘子汐;电话:0755-81773059)


附件: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征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策划方案的通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