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2021海外人才湖北行——新能源新材料专场即将举行
时间:2021-06-28

由湖北省科技厅、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湖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联合承办的2021海外人才湖北行—新能源新材料专场将于6月29日在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来自日本、俄罗斯、芬兰等国的十多个海外专家在线推介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项目11个,涉及陶瓷层压电子元件加工、碳纳米结构增强复合材料、热塑性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制备、废弃物的处理与再利用、防大气污染、利用高铁酸盐处理生活和工业废水技术、分布式电力系统与电力设备稳定性分析、循环生物经济以及循环经济技术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湖北相关领域高校及企业反响积极,30家单位将在线下会场参会。

此次活动聚焦湖北省能源与材料领域基础科学、应用科学研究以及产业发展需求,旨在进一步推动湖北省在该领域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了解以及创新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