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下一站•深圳——人才企业好物荐”展厅“靓”相!
时间:2021-04-26

4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大会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采用线上线下并重的“双引擎”会展新模式,线上设置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等功能服务区,线下共设五个展馆,分别是国际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展洽综合馆、人才招聘馆、海归人才创新创业馆、科学技术普及展览专馆等。

本次大会一号展馆专门设置了“下一站·深圳——人才企业好物荐”展厅,该展厅由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和深圳广电集团联合打造,以智慧星球为设计理念,占地200平方米,集聚了深圳不同行业高端人才的创新创业成果和产品,共有近30家人才企业设展参会,43款人才产品同台亮相,聚焦能源材料、芯片屏显、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食品健康、文化艺术等7大领域。

其中,诺康医疗无扰式生命体征监测设备、优必选科技的四足机器人“拓荒牛”、道通智能的新一代倾转旋翼无人机、绚图新材科带的亮淳(ShineSpring)系列水性铝颜料以及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艺之卉时尚集团、TTF高级珠宝等人才企业的产品均在专区展示。

“人才企业好物荐”展区的设计注重增强交互体验,结合人才企业产品的特点进行展示,旨在让更多参展来宾感受深圳大力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浓厚氛围、感受科技产品和品牌的魅力。

深圳首档高层次人才访谈栏目《Y深圳》中的多名嘉宾也亮相该展区,为参观来宾现场介绍其品牌产品。展区还首次对外公开该栏目嘉宾的亲笔信,参展观众通过点击屏幕的方式,可现场感受他们的个人奋斗、与特区共成长的故事以及爱国报国情怀。

此外,展厅内还特别设置了“人才企业好物荐”直播间,开展全媒体直播,为人才企业产品搭建展示交易平台,加快链接市场资源,推进以市场育技术。助力人才企业拓渠道、亮品牌,打通“产”“学”“研”“销”为一体的全链条人才创新服务体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