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
关于推动开展“张揭榜”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3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完善资源链、配置人才链,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组织开展“张揭榜”活动,为科技项目和科研人才供需双方合作提供平台支撑。请各单位按要求收集填写《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见附件1),并在各自展区明显位置以电子屏方式设置“项目供需榜”和“招贤纳士榜”,发布项目和人才供需信息。

请各单位于4月10日下午6点前将《征集表》发至邮箱wangyang@safea.gov.cn。大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场馆内的电子屏和大会官网“项目对接(EO系统)”功能区同步发布。

联系人:王泱

电  话:13910907876,010-58882487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

           2.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使用说明书

中国国际交流大会组委会

2021年3月23日      

附件: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推动开展“张揭榜”活动的通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