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分会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湖北专场举办
时间:2020-11-10

11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湖北专场在武汉举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级巡视员刘永志,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麟章,俄罗斯仪器制造和信息通讯国际联盟副主席波波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image.png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双线模式,在湖北武汉设置线下主会场。来自奔萨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喀山国立技术大学等俄罗斯高校的专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了15个项目路演,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和现代农业领域。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的高校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与俄方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本次活动为湖北开展对俄科技合作搭建了平台,中俄双方参会代表共同表达了未来进行深入交流和开展科研合作的强烈愿望。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丰富中俄两国科技创新合作与人才交流内涵具有重要意义,是科技部支持湖北复工复产、疫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