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板块、活动策划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10-16

各有关单位:

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1年4月在深圳举办。为了更好地搭建起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平台,进一步将大会办出实效、突出新意。大会组委会计划在现有传统板块、活动的基础上,向社会征集大会策划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会板块、活动内容应紧扣“合作、创新、发展”主题,以务实、共赢为原则,充分体现大会办会方针与定位。

二、大会板块、活动策划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名称、主题、时间、规模、形式、主要内容、组织架构,以及和大会组委会的合作方式等。

请于10月23日前将策划方案电子版发至邮箱:Ciep001@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征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板块、活动策划方案的通知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

2020年10月13日

 

   (联系人:钟伟雄;电话:0755-8177304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