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中俄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在云端举办
时间:2020-09-09

9月9日,中俄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周第二场活动在云端举办。会议主会场在南京进行,同时在北京和莫斯科以线上形式同步直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级巡视员刘永志、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阿扎罗夫•奥列格分别致辞。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程晓农就先进材料的合作创新载体建设作主题演讲。

会上,中俄新材料领域的科学界、教育界、金融界代表齐聚云端,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互动交流。俄方20多家创新机构代表在线上参会,中方40余家创新机构在线下会场实时对接。其中,8位俄罗斯科技项目开发持有人就各自的新材料项目进行路演,3家中方机构现场发布项目需求。

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俄罗斯仪器制造信息通讯国际联盟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中俄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进展和成果,充分利用人才大会这个平台,抓住中俄科技创新年的良好机遇,进一步深化两国科技与人才在新材料领域的交流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