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第十八届中国
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
有关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9-0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科技主管司局(引智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网上大会将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启动。经商本届大会主宾国活动承办方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以下简称俄科教部),并经科技部领导批准,定于北京时间9月7日15:00以在线视频形式举办大会网上大会启动仪式和深圳论坛主论坛。科技部、深圳市、俄科教部领导,以及中俄双方高等院校、企业代表将分别在北京、深圳、莫斯科三个分会场参会。大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家海外机构参展,合作项目已超过2500项。为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人才交流,请各地方、各单位积极参与大会活动。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www.ciep.gov.cn)公告。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伟  王泱

电话:010-58882177  010-58882487

 

附件: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有关活动安排

 

科技部办公厅

                           2020年9月3日


附件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网上大会有关活动安排

 

一、网上大会启动仪式

时间:北京时间9月7日15:00—15:20(莫斯科时间上午10:00—10:20)。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置北京、深圳、莫斯科3个分会场。

二、深圳论坛主论坛

时间:北京时间9月7日15:25—16:45(莫斯科时间上午10:25—11:45)。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置北京、深圳、莫斯科3个分会场。

三、主宾国俄罗斯活动周

时间:9月8—11日。

(一)启动仪式。

时间:北京时间9月8日15:00—15:30(莫斯科时间10:00—10:30)。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北京、深圳、哈尔滨、莫斯科4个分会场。

(二)中俄先进制造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会议。

时间:北京时间9月8日15:30—18:00(莫斯科时间10:30—13:00)。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北京、深圳、哈尔滨、莫斯科4个分会场。

(三)中俄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

时间:北京时间9月9日15:00—18:00(莫斯科时间10:00—13:00)。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北京、南京、莫斯科3个分会场。

(四)中俄生物医药及卫生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会议。

时间:北京时间9月10日15:00—18:15(莫斯科时间10:00—13:15)。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北京、上海、莫斯科3个分会场。

(五)中俄高校“面向未来人才”科教创新合作交流会议。

时间:北京时间9月11日15:00—17:40(莫斯科时间10:00—12:40)。

形式:以在线直播及在线论坛方式举办,设北京、西安、莫斯科3个分会场。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有关活动安排的通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