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智汇全球”网络招聘会 龙华区分会场专属报名通道已开启
时间:2020-08-17

“龙舞华章 智汇龙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智汇全球”网络招聘会龙华区分会场专属报名通道已开启,诚邀社会各届精英云集!

(一)、大会简介&活动介绍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已发展成为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是我国引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大会自2007年落户深圳以来,极大提升了深圳引才引智的工作水平,基本实现了立足深圳、联接港澳、瞄准海外、服务全国的办会宗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原定于2020年4月14日-15日在深圳举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白领、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原定现场招聘改为线上招聘。

为帮助有意向来深就业的应届毕业生、社会人才拓展就业渠道,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将于7月27日开展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网络招聘会,诚邀全国知名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人才共享盛会!

(二)、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智汇龙华 引领未来”——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网络招聘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承办单位:智联招聘

活动时间:7月27日-9月27日

活动网址:lh.zhaopin.com

(三)、活动板块 

1、“智领未来”证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以“精准化”、“社交化”为目标,邀约全国知名高校毕业生参会,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用人需求。

2、“智聘百强”深圳市龙华区综合人才招聘会

以“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为目标,汇聚世界500强、行业领军名企及事业单位,邀约全国中高端人才,实现名企与精英之间的深度对话。

(四)、活动亮点 

空中双选 “零接触”

智能平台更便捷,有效启动全流程在线可视化系统,招聘专区关键词定向搜索、在线预约面试、线上沟通和视频面试,避免传统线下招聘模式聚集风险。

名企云集 “零距离”

多家知名企业云集平台,聚焦龙华区电子信息、外贸进出口、高新科技等支柱产业,针对应届毕业生、全国中高端人才等不同群体定制化网络招聘会等你来PICK!

(五)、部分参会企业名单

富士康科技集团

深圳市中科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沸石高科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海传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振华富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科辉智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深圳市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立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精创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敦拓电子有限公司


(六)、重点招聘岗位展示

高级FA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SQE工程师

MTK硬件工程师

电子技术员 / 电子工程师

声学专家 / 射频专家

有机合成/药物化学高级研究员

细胞生物研究员

科研助理 / 技术支持

专利工程师

cmf工程师

数据分析研究员

计算化学和药物设计研究员

Lazada销售

工程部经理

国际物流代理

物流客服主管

公共关系专员

高级投标专员

新媒体专员

平面设计师

亚马逊运营

外贸业务员

招商拓展经理

市场推广专员

财富顾问

投资顾问

营销策划主管

人力资源顾问

教育咨询师

课程顾问

财务专员

人事专员


(七)、报名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网页进入:http://lh.zhaopin.com/

选择对应的社招/校招专场进入活动


点击【点我报名】,选择求职者登录,即可发布简历并与心仪企业开展线上咨询及视频预约!

 探秘|龙华 

龙华区位于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毗邻“六区一市”,拥有华南地区面积最大、具有口岸功能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深圳北站,与香港、广州形成“半小时生活圈”,与武汉、厦门形成“4小时生活圈”。未来,还将形成由4条高铁、10条地铁、2条城际线、中小运量轨道交通线网和“九横九纵”骨干路网组成的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

经济雄厚 产业完善

龙华区是深圳的产业大区,实体经济基础雄厚。2019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510.77亿元,排名全市第五。工业占主导地位,占GDP比重长期稳定在40%以上,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79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375家,其中百亿级以上企业8家、十亿级企业30家;高科技和新兴产业加速聚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设区之初的139家增至2570家。产业链条完整、门类丰富,涵盖衣、食、住、用、行各个领域。

生态优美 人文交融

龙华依山傍水,自然环境优美,拥有国家5A级景区观澜湖休闲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深圳八景之一的羊台叠翠、全球规模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等生态旅游资源。区内人文底蕴深厚,客家文化、红色文化、时尚文化交汇,建成全国首个5G智慧书城,成立体操世界冠军李宁工作室、京剧名家孟广禄工作室,成功举办国际网球公开赛、国际版画双年展、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等品牌活动。

人才政策

● 高层次人才资助

龙舞华章计划杰出人才实行弹性奖励机制,对全职在龙华创新创业的,参照市相关规定,给予奖励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最高可给予300万元的配套奖励补贴。

● 博士后资助

对龙华区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在站博士后人员,在市生活补贴的基础上,给予10万元/人/年的配套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20万元。对出站选择留(来)龙华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每人20万元的安家补贴、市等额配套的科研经费资助。

● 优秀青年人才资助

新引进来区重点企业的世界大学前500强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获得世界大学前500强全日制博士、硕士学历学位的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上年度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新获得重要发明创造或重要研究成果的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取得高一级学历晋升的区重点企业优秀青年人才等均有相应学费津贴与奖励资助。

入职即有 租房补贴

龙华区重点企业符合条件、未实物配租的中初级人才,每套租房补贴标准为1.2万元/年。

对毕业后落地龙华区就业的全日制大学生,符合条件的可在深圳市的基础上,申请龙华区一次性本科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的租房补贴。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智汇龙华 引领未来”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网络招聘会,C位出道 职等你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