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职”为你来!宝安区招聘会与你相聚“云端”
时间:2020-08-07

“招才进宝,来宝则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智汇全球” 网络招聘会宝安分会场暨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云聘会,即将开启!避开夏日炎热的酷暑,心动的offer、钟意的人才,你所期望的,都即将相聚“云端”。

(一)、大会背景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已发展成为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是我国引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大会自2007年落户深圳以来,极大提升了深圳引才引智的工作水平,基本实现了立足深圳、联接港澳、瞄准海外、服务全国的办会宗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线上举办。

深圳宝安区依托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设“智汇全球”网络招聘宝安分会场,搭建“智领未来”和“智聘百强”两大专区。打造人才引进服务专区,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及中高端人才就业难题,满足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引才需要。

(二)、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招才进宝 来宝则安”——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云聘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

活动时间:2020年8月3日-9月30日

(三)、活动板块 

1、“智聘百强”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综合人才招聘会

以“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为目标,汇聚世界500强、行业领军名企及事业单位,广泛宣传多频曝光,网罗国内中高端人才,实现名企与精英之间的深度对话。

2、“智领未来”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以“精准化”、“社交化”为目标,邀约知名高校毕业生参会,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搭建企业引才桥梁,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用人需求。

(四)、活动亮点 

云端双选 科技链接

跨越时空局限性,精准定位双向选择。双方实时对接,轻松掌握求职动态。线上“云“面试功能,交流畅通无阻

云端双选科技链接

名企云集,岗位高薪。覆盖智能制造、会展经济。物流、新服务业等宝安区重点产业。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全国中高端人才。提供定制化网络招聘会。

(五)、企业参与方式

更多优质企业和岗位

火热报名参与中!

如果你也想参与我们

报名指南如下!


“智聘百强”综合人才招聘会

“智领未来”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扫码填写表单信息

经主办方审核后

企业账号自动关联至网络招聘会

智联账号关联招聘职位

心动的信号已经拉响!

更多人才等待“捕捉”!

 企业服务内容 

1.免费参加“校招” / “社招”两个板块的网络招聘。活动期间可以进行职位发布、简历收取、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简历下载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2.每家企业可享受定制线上展位1个,可发布20个职位,其中可置顶展示3个职位。

3.投递简历随心下载,另可在求职者大厅享受10份简历免费下载服务。

(六)、求职者参会方式

求职者参会二维码

长按识别或扫码查看


扫码进入大会网站,登陆智联招聘帐号报名,即可迅速锁定目标岗位!心动的offer等你解锁!

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3037900-81751

联系邮箱:865086353@qq.com


在宝安工作生活是怎样一种体验?下面这份指南请收好!

走进宝安 

宝安区地处广东省深圳市西部,西临珠江口,东接龙华区,南连南山区、西临伶仃洋,北靠光明区和东莞市。


自然风光

凤凰山奇拔峻秀,峰峦连绵叠翠,树木四季葱茂。百鸟啼鸣,花果飘香。山泉浅唱,壑洞幽藏。海滨霞光烂漫。浪声涛涛,微风柔柔。

城市文化

区内可快速到达国际机场,地铁三线交汇,高速公路共五条,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出行便利。公共基础设施完善,文娱活动丰富,每年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1万余场。未来将建成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典范。

人才政策




云端沟通 链接名企,酷暑难熬 不必舟车劳顿,一屏之内 所有动态All in!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招才进宝 来宝则安”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云聘会力撑你的就业之旅。

本周专场招聘活动,到今天为止将告一段落,未来更多大会精彩内容,将陆续登场,请大家继续关注大会动态,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