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智汇全球”网络招聘会拍了拍你
时间:2020-08-03

打破传统,拥抱未来。不平凡的2020,不一样的科技范线上招聘会。

(一)、活动介绍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中国面向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科技创新人才开放的大规模、高规格,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和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展洽盛会。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智联招聘在大会组委会指导下,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对全国各地区人才引进的作用,举办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智汇全球”网络招聘会,根据求职群体,划分“智引海外”线上综合云聘会、“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和“智聘百强”全国中高端人才综合网络招聘会三大版块。

诚挚欢迎各方优质资源,搭建招才引智平台;欢迎全球优秀人才参展参会,线上求职!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1月 

(二)、活动板块 

1、“智引海外”线上综合云聘会

面向不少于45所海外高校,邀约海外“高精尖”技术领军人物、高层次海归人才、留学生等参会。

*更多专区还在持续增加,欢迎更多省、市、区报名参与!

2、“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以“精准化”、“社交化”为目标,邀约知名高校毕业生参会,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用人需求。

*更多专区还在持续增加,欢迎更多省、市、区报名参与!

3、“智聘百强”全国中高端人才综合网络招聘会

以“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为目标,汇聚世界500强、行业领军名企及事业单位,实现名企与精英之间的深度对话。

*更多专区还在持续增加,欢迎更多省、市、区报名参与!

4、空中推介会

推介参会地区人才建设与政策、引智成果、科研院校、科技产业、发展规划等,并邀约新侨和海外学子回国创新创业。

*更多专区还在持续增加,欢迎更多省、市、区报名参与!

(三)、活动亮点

国际视野

汇聚全球英才,搭建与世界交流的门户枢纽。

科技引才

“互联网+人才”新引才模式,更具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

高效沟通

用手机或者网络摄像头就可即时面试、沟通效率高。

定向曝光

目标人群线上线下定向宣传,人才匹配度更高。

(四)、活动报名

1、各省/市/区有关单位参会方式

报名联系人:刘俐莹 13751179633

邮  箱:2880627298@qq.com

2、求职者参会方式

进入相应的活动专区,点击“登录”——“求职者登录”,即可投递简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