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海归人才云聘会全新上线 云端招聘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07-03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1月

活动形式:线上招聘

超2000家企业,10000+热聘岗位 


一、板块介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线上招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归人才云聘会由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JOBS海归具体执行,已于7月1日全新上线!

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深圳、长沙、苏州、盐城等城市积极参与海归人才云聘会的人才招聘工作,还有更多城市正在持续更新与筹备上线当中。

预计本次海归人才云聘会将汇聚超2000家企业,提供10000多个岗位。热烈欢迎各省区市政府、企事业单位、海归留学生们、港澳台学子们、海外高等院校毕业的人才来线上招聘求职,云面试、云签约,畅享云端招聘!

二、板块内容

此次海归人才云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不同形式的云端招聘服务,具体包括:

(一)线上展示

为政府定制专题页面,将城市介绍、引才政策等做线上推广;为企业定制专题招聘页面,将企业介绍和招聘岗位进行线上推广,与人选线上洽谈、线上签约。

(二)直播推介

为政府和企业安排线上直播宣讲或推介活动;邀约目标群体参与。

三)云路演

云路演主要为政府提供云端线上路演活动;大会收集筛选匹配路演项目,搭建云端平台,安排云端路演。

三、登陆入口

方式一:登陆大会官网www.ciep.gov.cn,点击进入招聘会页面。

方式二:留学人员可直接登录www.jobshaigui.com注册完善简历,在云聘会专题页面进行投递。

通过此次云聘会,海归人才将有机会在云端与千家企业的万个岗位进行应聘洽谈,按城市、行业、岗位搜索匹配到心仪的岗位。

四、关于SCIEP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SCIEP)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9月批准设立,从事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合作的全国性、国际化专门机构。

中心主要职能包括承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展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承办相关活动、会议和培训项目;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引进对接及服务工作;建立海外高端人才、海归人员信息库;承办各级政府、各类企事业单位赴海外人才招聘、国际人才交流活动等。

五、关于JOBS海归

JOBS海归网是一家设立在中国深圳的,专门针对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及国内重点大学生的高端求职招聘服务平台。公司每年举办春秋两季的大型线下招聘会,从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8届线下人才招聘会。

平台活动已经辐射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长沙、苏州等全国主要城市。迄今为止,我们帮助了来自近130所全球不同大学,超过80000位高端人才找到工作,打造了国内专属于高端人才的招聘(线下+线上 www.jobshaigui.com)平台。

六、活动报名

联系人:许洁丽

电话:0755-81773491

邮件:xujieli@ciep.gov.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