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2020苏州湾国际人才云洽会虚位以待,超多职位等你来
时间:2020-06-30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2020·苏州湾国际人才云洽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会线上招聘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海外人才求职,这里是你不可错过的机遇天堂。

这一次,我们将目光聚焦到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逛一逛苏州湾国际人才云聘会!这里有来自最江南-苏州的知名企业博众、法兰泰克、亨通、恒力、新视界、永鼎、普元电力、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嘉诺、明志、赛伍带来大数据、AI、工程师、研发、人力资源、销售等领域的海量岗位需求。

和你相约在云端,开启云上招聘、云上面试、云上签约的一站式服务空间。还等什么,赶紧Mark住!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领行业发展,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智能立体仓储物流、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家电、泛家居以及日用品、化妆品、医疗用品、食品等业务领域。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https://www.bozhon.com/

 

职位1.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数据仓库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深度学习算法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应用;

2. 负责数据挖掘算法的研究,实现集团在生产过程中收集的数据的潜在价值。


任职要求:

1. 熟悉深度学习算法,具有模型训练和调参经验;

2. 熟悉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原理及应用;

3. 熟悉一个或多个深度学习框架的使用,熟悉TensorFlow使用者优先;

4. 熟悉常用的图像处理算法;

5. 精通Python和C++编程,能够熟练使用其进行算法开发;

6. 熟悉Linux开发环境优先;

7. 硕士及以上学历。

 

职位2. 机器视觉系统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UI设计师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机器视觉产品方案设计;

2. 负责公司机器视觉产品软件基础技术研发;

3. 负责软件测试以及相关设计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 精通C/C++编程;

2. 熟悉相机,光源等机器视觉相关硬件选型与使用;

3. 熟悉图形处理技术及OpenCV使用者优先;

4. 熟悉3D显示技术者优先;

5. 硕士及以上学历。

 

职位3.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UI设计师

招聘人数:4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开发在图像分析以及机器视觉领域有应用价值的算法;

2. 利用图像处理算法实现工业领域的定位、检测与测量等功能;


任职要求:

1. 熟悉图像处理算法的基础理论(包括图像的去噪、恢复、增强、分割、配准等);

2. 熟练使用C++进行算法实现,熟悉OpenCV的使用;

3. 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4. 硕士及以上学历。

 

职位4.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嵌入式开发

招聘人数:4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嵌入式系统软件的需求沟通,流程设计以及功能实现;

2. 负责嵌入式系统底层驱动、Firmware的开发;

3. 负责嵌入式软件关键算法的开发。


任职要求:

1. 熟悉C/C++编程、软件开发流程、ARM架构、Linux嵌入式开发等;

2. 熟悉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固件开发和Linux系统代码剪裁移植;

3. 具有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GPU加速相关经验者优先;

4. 具有DSP、FPGA开发经验者优先;

5. 扎实的数学及英文功底、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

6. 硕士及以上学历。

 

职位5. UI开发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UI设计师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PC端产品的用户界面视觉设计、交互设计;

2. 制定用户界面视觉规范;

3. 负责产品高保真原型设计;

4. 配合产品经理完成现有产品的持续优化;

5. 参与产品设计沟通,发挥设计的驱动力。


任职要求:

1. 具备较强的视觉审美能力,色彩控、细节控,对产品的整体设计风格有较强把控能力;

2. 设计思维清晰,能独立完成产品;

3. 熟悉QT开发框架者优先;

4. 熟悉掌握AI、Photoshop、flash等软件设计;

5. 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6. 三维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数据挖掘

招聘人数:4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湖心西路666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三维重建算法应用与研究

2. 负责三维点云后处理算法应用与研究


任职要求:

1. 具备良好的C++编程基础,数据结构基础;

2. 熟悉常用的三维重建算法及点云后处理算法;

3. 熟悉OpenCV的使用;

4. 熟悉CUDA编程者优先;

5. 硕士及以上学历。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的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起重机及物料搬运技术的发展和研究,业务集先进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坚持创新,采用新理念,开发新产品,不断追求工业进步,助力行业发展。


法兰泰克主要有起重机、电动葫芦、传动设备和工程机械部件等业务板块,产品系列全面,质量可靠,性能优异,实现了核心技术突破和拥有核心部件制造能力,产品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先进装备制造、交通物流、造纸、能源电力、汽车船舶、金属加工、航空航天等二十多个专业领域,服务全球中高端客户超过5000家。

http://www.eurocrane.com.cn/

 

职位1.国际销售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承担海外产品销售工作,完成业务目标和回款目标,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协调海外项目售后服务工作等。

 

职位2.海外服务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售后服务客户服务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

性别要求:男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负责海外客户对接、协调及回访,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职位3.国际项目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机电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负责海外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


亨通集团,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三家境内外上市企业),是全球信息与能源互联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百强。2019年集团营收1100亿元。

http://www.hengtonggroup.com/

 

职位1.战略总监(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部门/事业部管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0年以上

性别要求:男

年龄要求:48岁以下

工作地点:吴江区中山北路2288号(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岗位指责:

1.组织制定集团发展战略规划,指导下属产业编制产业发展规划进行分解落实。

2.根据集团战略规划,组织制定战略实施方案,监督执行并跟踪评估。

3.建立和完善集团战略管理平台与管理机制,建立下属成员企业战略实施效能评估与过程监控机制。

4.负责集团产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研究,并定期提出业务创新转型建议,推动集团业务变革与转型升级,并支持各产业(板块)开展投资并购标的项目寻源推荐。

5.协调配置相关内外部相关资源,推进开展产业研究和战略研究各项工作。

6.建立健全投资分析论证决策程序,负责投资并购项目战略方向评估,并组织项目投资初审会和投决会。

7.围绕集团五项核心职能,根据部门职责定位,建立健全集团战略管理制度和流程体系。

8.健全完善部门管理制度与工作流程,负责本部门所承担的各项工作的改进完善和创新。

9.做好部门岗位设置、人员编制及团队建设工作。

10.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要求:

1.大型企业、研究咨询机构10年以上工作经历,5年以上类似管理工作经历。

2.具有较系统的经济、企业战略与管理专业知识,熟悉战略规划与管理相关理论和工具;熟悉行业分析模型和框架;熟悉标杄公司商业模式、核心能力、竞争优势等分析方法,具备很扎实的战略研究分析经验。

3.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研究素质、战略思维能力和立足长远、把握全局的意识。

4.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作风务实严谨,能独立思考并创新开展工作。

 

职位2.JAVA开发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男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工作地点:吴江区中山北路2288号(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集团SRM系统、供应链金融系统、企业文档管理平台等相关系统应用功能优化、功能新增等开发工作;

2、负责相应系统与其他应用系统的接口开发工作;

3、参与业务部门应用系统需求调研,负责需求实现评估、开发设计文档编制、开发功能实现等工作;

4、协助内部顾问/用户进行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确保功能符合设计要求;

5、负责开发设计文档、源代码等资料的整理归档、版本管理工作;

6、公司其他系统的开发管理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计算机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三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SRM系统开发经验;

2、精通JAVA语言和J2EE架构,熟练掌握目前流行开源框架(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熟悉框架的原理和机制;

3、精通PL/SQL,熟悉Oracle/Mysql/MSSQL关系数据库中的一种;

4、有SpringCloud/Node/Vue/Ant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5、热爱开发技术、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配合及抗压能力;

6、其它要求按集团内聘相关制度执行。

 

职位3. 绩效管理主任专员(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绩效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男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工作地点:吴江区中山北路2288号(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研究分析优秀公司组织绩效管理体系或方案,总结分析集团组织管理与考核体系,提出组织绩效管理与考核调整优化建议并按要求组织实施;

2、研究分析集团各产业、行业特性及公司发展阶段,拟定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结合战略、年度经营计划及预算,拟定年度绩效目标,协同组织开展产业集团及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3、会同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产业集团,研究制订不同产业、公司的管理绩效考核方案并持续调整优化;

4、根据公司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整体安排,落实好考核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

5、根据绩效管理要求,参与相关专项调研工作,深入公司生产经营实际,调查了解公司绩效达成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改善方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企业绩效管理、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现代企业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绩效管理等理论知识基础;

4、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作风务实严谨、认真细致、抗压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并创新开展工作;

5、其它要求按集团内聘相关制度执行。

 

职位4. MES主任工程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系统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男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工作地点:吴江区中山北路2288号(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MES系统日常运维与管理;

2、负责已上线公司MES系统额需求收集、分析、设计;

3、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开发相应报表、测试及交付;

4、系统上线后,监控和解决生产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5、负责MES与SAP、TMS、SRM等系统接口日常处理;

6、负责最终用户的培训及相关工作;

7、编写相关说明文档及操作手册;

8、负责信息化项目的实施推广;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2-35周岁,计算机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计算机软件需求收集、分析、设计、开发、实施、运维等相关经验优先;

3、熟悉制造生产系统业务流程、有集团公司MES系统运维经验优先;

4、了解SAP、SRM、CRM、TMS等系统优先;

5、了解.NET、C#、VB.NET等相关开发软件,擅长SQL Server、Oracel等数据库软件;

6、形象端庄,工作严谨细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善于与人沟通,勤奋踏实,善于分析、思考问题;

7、其它要求按集团内聘相关制度执行。


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


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Rockley Photonics Inc.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坐落于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亨通路88号。公司注册资金1400万美元,其中亨通光电占比75.1%,Rockley Photonics占比24.9%。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100G/400G硅光芯片与硅光模块的高科技技术公司。


亨通洛克利目标产品有:100G AOC、100G PSM4、100G CWDM4、400G DR4、400G FR4等,将为数据中心提供高速率、高集成度、低功耗的硅光模块。公司采取了不同于传统方案的“System on Photonics-IC”概念,将器件集成在硅基芯片上,减少了约50%的器件,从而降低了光组件的复杂性和工艺难度。此外,亨通洛克利将独立建立从100G到超100G的硅光子芯片设计、封装及光子收发器封装制造的垂直集成能力。


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亨通洛克利将不断进取奋斗,推动数据中心升级,服务5G通信建设。

 

职位1. 芯片研发工程师(25K-4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激光/光电子技术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45岁以下

招聘部门:产品研发

工作地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亨通路88号12号楼二楼(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1. 负责硅光及其他关联光芯片的研发及设计、实施充分的仿真分析、工艺调试以及实验;

2. 负责研发项目提案及计划书编写,研发计划的实施;

3. 负责评估产品设计及各部分的风险,对关键要素实施仿真或实验来进行验证,使风险变得可控;

4. 负责产品的成本分析及管理,满足市场及客户要求;

5. 负责设计芯片流片的工艺流程及工艺参数,制定工艺相关的流程和操作规范;

6. 与芯片代工厂技术人员作详细的工艺沟通,保证设计的芯片能够成功地做出;

7. 负责项目阶段性总结、项目技术文件制定,负责研发所需的技术文档生成及管理;

8. 负责前沿技术动态的调研,对外能够与同行作技术交流,对内积极向团队提建议,并接受和审议他人的建议,积极创新和申报专利;

9.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亨通国际产业集团)


亨通国际产业集团,肩负着亨通集团国际化战略和使命,整合全球资源和国际化运营,通过产品贸易、海外产业投资以及海外EPC总包(输变电、海缆以及通信工程),积极服务全球电力和通信客户,国际业务各项经营指标每年实现大幅增长。截至目前,建立了全球营销网络和平台,在海外8个国家建立10家海外生产基地,海外员工超过4000人,在海外4个国家正在实施EPC总包项目。

 

职位1. 国际海缆EPC项目管理储备(5K-8.5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项目管理

招聘人数:4人

学历要求:硕士

性别要求:男

工作地点:江苏省吴江市松陵镇亨通路88号


职位描述

1、国际海缆EPC总包项目管理(欧洲、美洲以及东南亚国家)

2、海洋工程或工程管理(电力方向)类专业

3、团队协作能力强

4、英语口语能力较好,个人从事海洋工程方面的工作意愿较强

5、对海缆工程项目有较强的意愿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恒力集团2019年总营收5567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18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3位,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殊荣。目前,恒力集团旗下有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恒力石化”股票代码:600346)、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松发股份”股票代码:603268)、苏州吴江同里湖旅游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同里旅游”股票代码:834199)三家上市公司、二十多家实体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恒力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打造“原油—芳烃、乙烯—精对苯二甲酸(PTA)、乙二醇—聚酯(PET)—民用丝及工业丝、工程塑料、薄膜—纺织”的完整产业链。

“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国际知名品牌”。展望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多元化全产业链发展,为中国民族工业的腾飞竭尽全力!

https://www.hengli.com/

 

职位1. 工艺工程师(5K-1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工艺/制程工程师(PE)

招聘人数:8人

学历要求:本科

年龄要求:26岁以下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恒力集团-北门(江苏/苏州/吴江市)


职位描述

在部门的领导下,负责车间日常生产的锭位管理工作和工艺更改工作。

1. 按照巡查制度和要求,监控各系统工艺和设备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尽快报告和处理,确保生产安全运行;

2. 每天要对车间的生产、质量及管理上的情况进行了解,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处理;

3. 对生产上出现的质量、设备等问题要组织、督促相关人员积极高效处理,协调好保全、电仪、空调等相关部门的工作;

4. 按照生产管理相关要求,对现场生产、操作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协调、考核;

5. 在工程师的领导下进行工艺更改、品种调整、工艺试验及改造工作;

6. 负责现场的劳动纪律、安全、卫生检查等管理工作;

7. 对车间人员的技术培训、考评、奖金分配负有责任;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职位2.高级行政专员(6K-1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行政专员

招聘人数:8人

学历要求:本科

年龄要求:28岁以下

招聘部门:行政部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恒力集团-北门(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来访客人的接待工作,并按规定的程序与标准接待来访客人,负责访客、来宾的登记、接待、引见工作;对电话预约的来访要及时通知相关领导或部门,对突然来访者,要报告有关领导或部门后,另约时间接待;

2、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综合服务工作,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工作顺畅和环境优雅;

3、负责协助保卫人员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工作,确保安全;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知名企业集团接待管理工作经验,英语良好者优先;

2、形象气质佳,工作认真负责,谨慎细心,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口语、阅读能力;

4、熟练使用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

5、身体健康,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从业记录。

 

职位3. 原料采购专员(8K-16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采购专员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招聘部门:采购部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恒力集团-北门(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原材料采购合同跟踪、数量价格、统计、分析、报表。

2、进出口货物全流程跟单。

3、客户关系维护等。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英语熟练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管理学、化工相关专业。

4、有相关行业及工作经验优先。


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是全国第13家、江苏省首家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采用“公司+联盟”的模式,依托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实体化运营,股东单位集聚了聚酯纤维、聚酰胺纤维和高性能纤维产业链的众多领军企业及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15家;构建了从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商业化应用的全创新链的创新联盟,现联盟单位已发展会员百余家,包括行业骨干企业、高校院所、行业上下游企业等。创新中心充分整合股东和联盟单位的国家、省级研发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50%以上本领域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能够为研究开发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提供资源和服务。


创新中心围绕功能纤维新材料、高端用纤维材料及纺织品、前沿纤维新材料等方向,聚焦在关键共性技术、基础材料、核心工艺等方面,不断实现先进功能纤维技术革命性突破。


职位1.课题负责人(20K-30K/月,高层次人才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化工研发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博士

年龄要求:55岁以下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


职位描述

(1)博士学历。高分子材料、纺织工程、应用化工、材料科学、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

(2)具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关键岗位3年以上相关研发或管理工作经历,并取得较为突出业绩,拥有能够促进企业自主创新、技术升级的产权明晰的核心技术成果。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系永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创建于1994年,于199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荣誉上市,是中国光缆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


历经二十载的创新与发展,永鼎股份已从最初的单一通信线缆制造,发展成为如今涵盖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特种光电缆、光器件、通信器件及设备、通信大数据及工程服务、系统集成方案提供等通信全产业链覆盖的业界领先企业之一。


在经济全球化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大背景下,在“中国制造2025”“工业强基”“军民融合创新”等实施规划的引领下,永鼎股份率先致力于海外工程、汽车产业、超导产业的创新发展,已形成了以通信科技产业为核心,四大产业齐头并进的产业格局。旗下拥有数十家控股、参股公司和研发机构,并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公司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成就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永鼎”品牌。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永鼎股份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依托这些平台,永鼎股份提升创新动力,强化创新氛围,集聚创新人才,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加速转型。


长期以来,永鼎始终以诚信为基础,国际化发展为方向,战略和人才为依托,技术创新为重点,旨在实现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

http://www.yongding.com.cn/

 

职位1. 财务预算分析控制经理(2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财务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中级职称,有CPA证书优先。

 

职位2. 光通信高级工程师(20K-3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通信技术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精通光通信知识原理,独立负责过光学类相关重大项目方案的立项设计、实验、试制、定型等。

 

职位3. 光纤光缆研发工程师(25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5年及以上光纤光缆技术研发及工艺工作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或UG或Solidworks;,具备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责任心强,有学习和创新意识。

 

职位4. 设备研发高级工程师(3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卷对卷带材系统设计经验优先;有成功地建造大型整套镀膜设备经历的优先。

 

职位5. FPGA研发工程师(2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2年以上产品、生产、售后等其他相关部门本技术领域相关技术支持经验。

 

职位6. 射频工程师(1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2年以上产品射频电路及硬件原理图设计开发、测试等相关经验。

 

职位7. 硬件工程师(10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硬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国道路1788号(江苏/苏州)


职位描述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通信行业硬件系统设计经验优先。



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普元电力发展有公司,坐落于长三角江浙沪交界的国家级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积12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有员工200余名,其中管理队70多人,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


公司在行业内发展快,管理规范,目前下设设计事业部、安装事业部、综合能源事业部、苏州事业部、吴江事业部,专业从事电力工程咨询、规划、设计、总承包EPC;电力智能运维服务;电力设备制造等业务,已形成从研发、设计、制到应用、服务的完整创新产业。

http://www.powone.com/

 

职位1. 董事长助理(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电子/电器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源路68号(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吃苦耐劳,完成公司安排任务。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成立于2011年7月,是清华大学第一所面向行业的专业化派出研究院,也是清华大学与吴江区政府培育新型支柱产业、服务区域创新、促进济转型升级、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的一个创新实践。


研究院立足于汽车应用技术研发、高端技术服务和科技成果产业化,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汽车节能减排三大领域,建设完成9个实验室和中试基地,15个科研项目研发平台,共开展了44项重点项目的应用开发和工程转化,其中19项已进批量生产阶段,12项进入市场导入阶段;拥有5个创新平台,培养了20多个具备技术开发、技术验证、工程转化等综合能力的优质团队,人员总规模超1500人,累计引进和培育长江、万人等国家级人才4人,省级创新团队2个,省双创人才5人,省外专百人人才3人,省六大人才高峰3人,苏州市姑苏领军6人,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15人。与地方政府共同组建了汽车科技成果产业化平台,发起成立了专注汽车行业的创投基金,形成了研究院、科技公司、创投基金“三轮驱动”、科技、金融与政府资源高度融合的高科技企业孵化模式。截止2018年底,累计在吴江引进孵化企业47家,年销售超13亿元,拟上市4家。


在今后的3-5年时间里,研究院将建立更为完善的产业集聚和健康发展体系,将研究院建设成为高新技术涌现、科技金融活跃、高端人才汇聚、高科技企业云集的中国汽车产业创新中心。

 

职位1. 环境感知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自动驾驶环境感知相关算法开发;

计算机、自动化专业优先。

 

职位2. 决策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搜索算法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1、负责自动驾驶汽车决策规划方向的核心算法研发工作;

2、探索适合目标领域的模型算法,解决自动驾驶决策规划领域的实际问题;

3、与自动驾驶汽车其他各模块的工程师协同完成系统集成和调试工作 。

 

职位3. 软件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搜索算法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场景挖掘算法研发、软件研发。


苏州嘉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嘉诺始创于2006年,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公司建筑面积有25000平方米,现有设计研究人员80余名,员工总人数超过200名,专利100余项,是吴江新地标培育入库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四年被行业协会评为垃圾分选领跑企业。


未来,苏州嘉诺以敬业、担当、学习、利他的企业精神,以开放合作的态度,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各类专业人才,客户、政府、供应商一道,为实现中国垃圾处理技术与世界同步,让每个城市都享有我们绿色智能的环卫技术而努力。

http://https//www.jonogroup.cn

 

职位1. 厌氧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固废处理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招聘部门:研究院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嘉诺环境(苏州)科技园(江苏/苏州/吴江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厌氧系统的方案设计,与业主或设计院进行技术沟通,

2、编织技术文件,完成施工图,详细清单,技术协议等,

3、参与系统调试,项目施工指导

4、领导交待的其它事项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掌握污水处理等相关知识;

2、具有一年以上编制厌氧、废水工程技术方案,工艺设计,制作项目投标书经验,了解相关设备;

3、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较好,服从上级安排;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能熟练掌握AutoCAD,Office等计算机软件,可独立编制技术文件及工程施工图纸设计;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职位2. 图像算法工程师(薪酬面议)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C++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招聘部门:研究院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嘉诺环境(苏州)科技园(江苏/苏州/吴江市)


职位描述

1、开发工业视觉检测产品:通过公司自己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图形处理、机器视觉等核心技术软件,实现对固体废弃物的识别,分选;

2、开发和搭建整套的工业视觉检测系统:搭建和集成上述核心技术的平台,实现工业光学相机、光源、AI核心软件、其他硬件系统的完整系统方案;

3、基于上述系统,针对特定工业需求场景、针对生产线的实际要求,实现对检测算法的跟踪、调优,跟其他产品和算法团队配合,实现对整套产品系统的优化与完善。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优先;

2、在计算机视觉、数字图像处理、深度学习等方面有丰富的研发与技术经验;

3、熟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公开数据集,和相关的开源系统;

4、熟悉Python、C++等至少一门语言,使用过Theano,Caffe,Torch,TensorFlow等开源深度学习框架;

5、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对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创新与应用充满激情;

6、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志科技)创建于2003年。明志科技以铸造技术研发为核心,以高端铸造装备制造和精密铸件生产为两大发展业务,主要从事精密高效制芯及组芯铸造装备、模具及铸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以及提供相关铸造系统工程综合解决方案。2017年12月,明志科技在德国成立明志科技莱比锡有限公司,并引入先进铸造装备技术。中德设计及制造团队持续提升公司设计和制造能力,为欧洲及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明志科技成为了世界制芯装备行业中首家拥有中国、德国设计及制造团队的国际化公司。

http://www.mingzhi-tech.com/gy2.asp

 

职位1. 材料工程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材料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硕士

性别要求:男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明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1、负责铸造材料(铝,硅砂,涂料等有机,无机材料)试验的跟踪、分析、报告

2、负责执行工艺设计规范及标准

3、负责生产部门工艺执行的检查与督促

4.负责材料处理相关的工位器具设计

5、参与原辅材料应用工艺或规范的制定和修订

6、参与材料试验方案的策划,过程跟踪、检查和指导,对实验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在指导下完成实验总结。实验涵盖供应商的新材料性能、工艺优化需要的材料应用、新产品对材料或处理工艺的特殊要求、铸件缺陷分析等。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带着创新的基因,创始人吴小平先生和宇野博士于2006年在日本京都建立了Marcopply实验室,2008年获得联想Lenovo君联资本投资后正式成立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赛伍创立至今创造了5项世界首创技术,2项国际国家标准,60项授权专利,22个技术平台和5个核心技术,建立了硕士博士占比30%以上、6位材料行业经验20年以上的外籍高级技术专家的百人创新研发团队。已为光伏、新能源电动车、电力、高铁、5G通信、半导体、LCD和OLED等行业提供高分子材料综合解决方案,客户-天合、阿特斯、晶澳、比亚迪、宁德时代、格力和京东方等均为行业内领军企业。


梧桐花开,凤凰自来。在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行业领先的企业模式、战斗力极强的团队、充满竞争力的薪酬晋升体系、完善健全的成长机制的共同助力下,2020年4月赛伍技术正式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股票代码:603212),成为新材料领域一棵挺拔的“梧桐”,为各类加盟的优秀人才提供发挥的绝佳舞台。

http://https//www.cybrid.com.cn/

 

职位1. 研发工程师(15K-17K/月)


基本信息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化工研发

招聘人数:5人

招聘部门:研发中心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叶港路369号(江苏/苏州/吴江区)


职位描述

主要是光伏背板的研究,涉及的技术有材料性能的研究,特种涂料的配方开发,阻隔性的材料涂层开发、材料光学性能的研究、电学性能、热性能的研究,涉及的材料有聚酯材料、氟树脂的材料、PET材料以及各种填料、面向新能源、绿色材料等行业的材料开发和测试评价。

 


—  关于吴江  —


苏州市吴江区是江苏省的“南大门”,东邻上海,西濒太湖,南连浙江,北依苏州主城区。总面积117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0.98万,户籍人口84万,下辖7个镇、4个街道,拥有1个国家级开发区、2个省级高新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优势叠加蕴含无限潜力。境内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是苏州城区的最大板块和发展的最大战略纵深,在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中位列第八。2019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吴江全域纳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正全力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


产业多元汇聚强劲动力。丝绸纺织、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光电通信等四大主导产业稳步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半导体、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成为新的增长点。民营经济成为全省“领头羊”,4家入围中国企业500强,5家入围中国民企500强,恒力集团跃升至世界500强第181位。智能工业领跑全省,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成为全省首家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人文荟萃彰显水乡魅力。拥有湖泊300多个,太湖岸线47公里,水域面积占比23%,是享誉全国的“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同里、黎里、震泽列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同里退思园、大运河吴江段和吴江运河古纤道等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孕育了柳亚子、费孝通、程开甲等一大批社会英才。

城乡融合迸发乐居活力。产城融合扎实推进,苏州京东方国际医院、苏州大学未来校区等优质资源集聚。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重点推进长漾特色田园乡村带、同里农文旅融合发展区、元荡美丽乡村群,打造“中国·江村”品牌。


2019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58.16亿元,增长5.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3.1亿元,同口径增长10.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8644元,增长8.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878元,增长8.3%。2020年1-3月,全区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9.4亿元,同口径增长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