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主宾国专区
主宾国
时间:2020-06-22

集中展示主宾国俄罗斯与我国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成果,发布俄罗斯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人力资源机构、科技创新企业拟与我方开展的合作项目信息,为寻找对俄合作契机提供平台。主要内容包括:

 

1. 主宾国(俄罗斯)展览展示专区

专题展示中俄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成果,特别是大科学工程、大科学装置对推动中俄两国人才合作发挥的枢纽作用。对俄罗斯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政策、环境等进行介绍;对俄罗斯科技创新能力、优势领域、可提供合作的资源和项目进行展示。

 

2. 主宾国(俄罗斯)项目推介对接专区

邀请俄罗斯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人力资源机构、科技创新企业收集提供拟与中方开展的合作项目信息,通过项目推介对接专区集中发布展示,为各单位开展对俄合作提供平台。

 

3. 主宾国(俄罗斯)展团风采专区

集中展示参加本届大会的俄罗斯政府部门、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人力资源机构、科技创新企业等参展单位概况、优势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可提供合作的资源和项目等。

 

4. 主宾国(俄罗斯)线下会议活动专区

介绍其他拟择期线下举办的主宾国相关活动的背景、内容、议题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大永、王泱

电  话:13313639963、010-5888248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