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79 乌拉尔联邦大学特辑丨5大项目涉及5大领域,期待和你相遇
时间:2020-05-07


— 本期概况 —

本期择选5个来自乌拉尔联邦大学的人才需求

涵盖领域涉及夜视系统、分析装置、

制剂药物、管道、核磁共振等领域

详见下方材料▼


◆机构信息◆


项目机构:乌拉尔联邦大学


机构简介:乌拉尔联邦大学由乌拉尔国立大学与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合并组建,是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大学有18 个学院、2000多名教师、3万多名大学生,有350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培养计划,71个优势科研中心。


乌拉尔联邦大学与世界各大洲的13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拥有伙伴合作协议。在这些协议框架内,乌拉尔联邦大学每年都会派出100多名大学生到国外学习。作为乌拉尔联邦大学合作伙伴的中国高校有哈尔滨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长春科技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乌拉尔联邦大学的科技创新体系为乌拉尔地区科学研究、高科技研发及知识密集型企业的发展创建了环境。包括技术转让与创业中心、创新营销管理处、知识产权中心、教育和创新活动人力保障中心、创新支持与发展中心等。面向中国提供下列服务:


-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研发;

-为俄罗斯产品进入中国提供策划;

-申报专利及制定专利战略;

-在俄罗斯境内组织商业活动和展会。



1、IRWAY夜视系统


项目信息


项目概况:IR WAY–夜视系统,可提高车载显示器的画质。


运行原理:

IRWAY基于主动夜视系统的原理,具有自己的辐射源。视频信号处理的独特算法解决了渲染问题,同时确保了视觉质量且视野范围更大。


优点:

-彩色画质

- 挡风玻璃的投影,

-夜间能见度达1.5千米,

-可安装于任何车辆上,

-成本–比同类产品低几倍。


IRWAY采用专利技术,且没有类似产品。


项目前景:IRWAY采用专利技术,且没有类似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所需资源描述


拟合作方式:技术入股,成立合资企业,共同销售产品。


可提供的合作资源:专利技术,在现有产品和技术基础上的二次开发。


需提供的合作资源:研发与市场开拓所需要的资金,市场拓展人员和渠道。



2、“Elsens ECO”分析装置


项目信息


项目概况:


“Elsens ECO”分析装置包括:

•具有独特的高灵敏度、选择性、化学改性、厚膜、含石墨的传感器;

•由外部计算机控制的电流电压分析仪;

•相应软件及系统方法保障。


“Elsens ECO”分析装置可以测定饮用水和污水、食品和食品原料,以及土壤和生物物体中重金属的含量。


优点:

-灵敏度高,

-可识别各种物理化学物质,

-便携设备价格低廉且操作简单。


项目前景:“Elsens ECO”分析装置的应用范围广,不但可测地表水(如河流、湖泊等)、废水、污水、饮用水水源地和环境水体监测等水体中重金属含量,还可应用于土壤、食物、饮料、固体废弃物等固态物质的重金属含量的测定。



所需资源描述


拟合作方式:技术授权


可提供的合作资源:专利技术,仪器设备及软件系统。


需提供的合作资源:用于联合研发的实验设备和环境,研发与市场开拓所需要的资金。



3、REOCYTAN——创新型补钙制剂


项目信息


项目概况:REOCYTAN是首次解决钙吸收问题和补钙副作用问题的制剂。


REOCYTAN的钙吸收工艺在于采用了可以被人体吸收的钙悬浊液,其颗粒小于1纳米,可以不受酸性环境影响,直接被人体吸收,另外一个重要的工艺优势是,产品可以根据身体当下的需求量,自我限定产品的吸收量。


经过2次成功的临床研究,该制剂已经在俄罗斯市场开始销售,预计很快就在国外市场销售。


项目前景:在世界范围内首例解决药品副作用和药品吸收问题



所需资源描述


拟合作方式:共同生产与销售


可提供的合作资源:制剂生产授权


需提供的合作资源:联合生产或销售的厂房和资金



4、石油、天然气管道及管件的几何形状及质量监控系统


项目信息


项目概况:石油天然气管道及管件的几何形状及质量监控系统用于符合API及以上标准的管道及管件螺纹参数的监控。


系统参数:

测量误差5微米

测量效率可达一分钟测量一个零件

工作环境一一实验室或者车间

SCADA集成

系统用于管道产品生产商产品出厂质量监控,以及买家,如石油工业企业,买入产品的入厂质量监控。


工艺基础:

高精度激光扫描仪和独一无二的软件系统。


项目前景:工艺合作伙伴Hexagon Metrology S.p.A是世界最大的坐标测量系统生产商,该项专利工艺技术首次实现自动无触点测量螺纹,目前该系统己经在俄罗斯市场供货。


所需资源描述


拟合作方式:可商谈。


可提供的合作资源:专利技术。


需提供的合作资源:可以开拓中国管道及石油天然气市场的战略型合作伙伴。



5、运用核磁共振原理的仪器


项目信息


项目概况:该仪器使用量子磁力测量学对主管道和工艺管道进行绘图、诊断和监控。


该项创新技术的实现依据是管道磁场的绝对值反馈,管道故障和应力变形时异常地磁的显示。从土壤表面即可进行测量,检查对象无需进行准备、无需改变管道的运行状态。


技术优势:

•便携式

•无需挖开土层即可进行无触点检查

•最低程度处理

•高重复性

•可监控技术状态

•快速诊断局部区域


项目前景:项目具有独特优势:可测量绝对值,因此无需监控井,测量不受外在因素变化的影响。


所需资源描述


拟合作方式:寻找共同销售产品的合伙人


可提供的合作资源:提供可以使用量子磁力测量学方法对主管道和工艺管道进行绘图、诊断和监控的设备。


需提供的合作资源:市场拓展渠道。



◆项目来源◆

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


如有意想共同合作实施,

可联系我们,

我们将准备提供更详细的资料。


联系人:段晓宇15804505626

邮箱:duanxiaoyu0158@163.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