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39 广西特辑(4)丨122个岗位等你来Pick!
时间:2019-09-04

—本期概况—

本期择选一大批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人才需求

涵盖领域涉及矿业、

制造业、医学等方面

详见下方材料▼


1

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雁雁15878179022

严若华18978808481

☑联系邮箱:GXGL5505065@163.com


供需定位

共计7类27个岗位。包括:①金属材料技术人员(机械制造、矿山机械、冶金机械、铝加工);②火力发电技术人员;③采矿工程技术人员;④财务管理、投融资技术人员(财经、金融相关专业);⑤煤电铝一体化项目法务技术人员;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经济、工商管理等管理相关专业);⑦营销、策划技术人员(营销、策划相关专业)。


单位简介

广西百色百金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百金集团)于2018年6月成立,集团总部位于广西百色市主城区内,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9家,是百色市属国有独资集团公司。

广西百金集团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积极打造金属、非金属和非冶金铝“三大产业”,对金属非金属矿产资源进行整合开发,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博览会及中国东盟矿业论坛战略平台,积极寻找对外发展机遇,整合百色市以外的矿产资源,开展国内外矿产品贸易,为集团公司金属和非金属产业发展提供支撑。积极推进矿山采掘开发、金属冶炼、电解及金属“高精尖”深加工等业务开展,培育发展新产业,研发生产新型材料,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延长产业链,促进产业集聚化、集约化、特色化发展。


所需资源描述

煤电铝一体化项目


2

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

☑联系人:黄雁雁15878179022

严若华18978808481

☑联系邮箱:GXGL5505065@163.com


供需定位

共涉及5大方向,需25位医生。包括:①肝胆方向;②骨外科学方向;③妇产方向;④肾内科方向;⑤儿科方向。

单位简介

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创建于1980年,是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坚持“根植老区为人民,医者患者一家人”的服务宗旨,塑造医院品牌,打造桂滇黔交界区高水准的医疗、教学、科研中心,成为面向东盟、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大型现代化医院。


所需资源描述

MEBT/MEBO对慢性难愈合创面修复中表皮细胞行为调控机制研究;细胞侵袭相关白介素分子遗传差异评估体系建立及其在肿瘤诊断上的应用研究;五行音乐配合电针分娩镇痛法对新生儿血气分析的影响;RAS系统基因多态性在桂西地区壮族人群肾小球疾病中的临床应用研究;广西壮族儿童原发性肾病综合征相关基因的筛选及蛋白质谱差异表达的研究。


3

百色市人民医院

☑联系人:黄雁雁15878179022

严若华18978808481

☑联系邮箱:GXGL5505065@163.com


供需定位

共有20类,需70位医生。包括:①外科学(神经外科、心胸外科、骨外、泌尿外);②内科学(消化内科、心血管病、神经内科);③临床医学类;④急诊医学;⑤麻醉学;⑥医学影像;⑦核医学;⑧临床检验诊断学;⑨医学检验;⑩儿童血液学;⑪儿科学;⑫妇产科学;⑬产前诊断;⑭妇产科;⑮耳鼻咽喉学;⑯康复医学;⑰口腔修复;⑱皮肤病与性病学;⑲眼科学;⑳药学。


单位简介

百色市人民医院位于革命老区红城百色的中心城区,建于1928年,是桂西一所规模宏大、设备齐全、技术雄厚、环境优美、服务优质,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目前医院已发展为桂西及滇黔桂周边区域内解决疑难重症、汇聚创新技术、具有权威地位的医疗诊治中心。成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广西医疗保健基地、百色市基本医疗服务、临床医学人才培训基地。是担负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重大灾难事故医疗救治任务的医学保障中心,百色市紧急救援中心也挂靠在院内。


广西第四弹来啦,

如果有你感兴趣的项目,

赶紧拿起电话联系我们,

我们需要你!


如果你也有项目、人才需求

请联系我们吧!


联系人:王婵0755-8177312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项目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