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15 | 7个电子信息类科创项目了解一下……
时间:2019-04-13


— 本期概况 —

本期择选7个电子信息类的科创项目

涵盖电商平台、医疗设备显示系统、

健康产业大数据、真体积测量系统、

大数据处理等领域

详见下方材料▼


1


钟 央

哥伦比亚大学 硕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爱直播跨境直播国际贸易平台


项目简介

项目产品定位于跨境直播国际贸易 B2B 电商平台,进而渗透到 B 端机构直播,C 端大网络直播平台。将现有的跨境直播技术更好的应用于国际贸易 B2B 电商平台,运用直播技术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交易的有效性和货款的安全性;优于传统国际B2B业务模式,通过阿里巴巴直接服务国外进口商,取代贸易环节的中国出口商,直接对接服务海外一级零售商,取代贸易环节海外进口商。

我们在智能流技术、分流技术、内容分发网络技术、缓存技术、流媒体视频直播方面等环节中均有核心技术创新,本项目将依靠掌握的核心技术实现技术与性能指标,推出被市场广泛接受的产品和服务。


2


洪爱群

美国南加州大学 博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心血管造影及介入治疗设备特种显示系统


项目简介

专用医学影像显示终端的核心技术全部掌握在几家国际性跨国公司手中,由于研发难度非常大,国内没有厂商切入此领域。我公司从2005年开始切入基础研究,长期跟踪国际先进技术,已经全部掌握系列专用医学影像显示终端的核心技术,完全拥有所有的知识产权。

项目创新内容有:①自主研发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出4MP及4MP以上的适合心血管造影诊断专用影像显示终端,自主研发了4MP+  LCD Controller  System;②产品达到与各种具有国际医学影像通讯标准DICOM标准。影像显示能用于不同厂商生产的不同种类医用心血管造影影像设备,影像显示包括:静态,动态,高解析度,连续的各种影像;③产品在技术指标上达国际同类产品水平,特别是在亮度指标上与美国NDS--450cd/m2,日本EIZO--400 cd/m2相比较,该产品达到了500cd/m2,超过以上国际厂商的亮度技术指示;④符合VESA标准与国际同类产品比较,该产品节省电能优于同类产品。


3


董玉安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博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健康产业大数据挖掘系统及人工智能生态链


项目简介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落地取决于两个关键要素:高端的数据能力和深厚的产业知识。我们的团队一方面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专家,在欧美多所著名大学教授相关课程并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另一方面对生物医药及金融产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欧美多所大型医院、制药公司、银行、及保险公司有着合作,帮助他们在海量的数据里找到信号、发掘商业价值。我们兼具这两大能力,可以真正让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来赋能大健康。

一、以医院为中心,全方位整合并深度挖掘病人信息,如基因二代测序、病例图像、用药、人工诊断、病人反馈等,以达到精准医疗的目的;一方面服务各个病人及医院,另一方面聚拢资源、破译疾病医理。

二、以大量病例信息为基础,分类多个疾病,和相关医药公司合作,提供从新药研发到销售推广的一系列服务。

三、以医、药为出发点,和社保、养老、康复机构连线,有前瞻性的提供从康复设备到专业护理的一条龙服务。综合医、药、保,对接金融及保险机构,共同优化现有的或推出全新的金融、保险产品来为健康买单;一方面引领国民健康需求,填补这一领域的多个空白,另一方面为机构打开新的市场并使其能更精准地服务客户。


4


张 媛

麦吉尔大学 博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智能实时真体积测量系统


项目简介

本项目产品在精确度达到国外相似产品的性能技术指标的基础上,通过采用独有的隔振技术、标准校准技术、自动温控系统、分析软件等技术,提高了抗振能力和稳定性,提供了更多的分析功能。项目产品性能更佳、测量更稳定、使用更简便、现场适应能力更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广东拟办的企业要依托广东区位优势、人才优势、政策优势、珠三角地区庞大市场容量等诸多有利因素,尽快做大做强。本企业在未来5年内将专注于高稳定性真体积测量系统的批量生产和市场营销,并同时研发新型的可测量分析其它介质的产品,如能精确测量环境烟尘污染的系统--PM2.5检测系统等。这些后续的新产品的需求很大,市场前景看好。


5


崔英姬

延世大学 硕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新型无级变速器


项目简介

本项目的核心为一个新型自动变速器产品,该产品可用于任何传动场景以提升传动效率。现阶段主要开发风力发电机用无级变速器产品市场。本产品可任意连续调节从零到无限大的任意变速比,在风力发电机使用场景上可以降低风机最低启动扭力、调节稳定输出、减少内部机械结构摩擦发热,解决风力发电电流紊乱、低风速无法启动、大风时弃风与易发生火灾的问题,让原本达不到现有技术风力发电机安装要求的省份用上风力发电,帮助风力发电机生产企业开拓内陆空白市场。

产品具有采用齿轮+凸轮传动,非传统的皮带摩擦传动,相对传统CVT变速器可承受更大的扭力,使得无级变速器可以用于更大排量的汽车上;且能够提升汽车(或电动汽车)传动效率,减少油耗,提升电动汽车续航能力的绝对优势,故计划下一阶段开拓汽车、电动汽车用变速器产品市场。


6


王 昕

美国罗格斯大学 硕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智能时代的大数据处理系统


项目简介

本项项目开展的重点在于结合金融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门户特点的第三方“在线财富管理平台”,产品及服务分为三部分:金融产品互联网超市(Finance Marketplace ),定位于金融产品导购与销售平台,涵盖贷款、保险、理财等多项金融业务,通过对各类金融产品信息等原始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建立符合其经营产品类别的金融产品数据库,以便于客户对金融产品进行快速、精准地搜索比价。推出了中国首创采用“一账通”账户汇总技术的个人财务管理系统,在传统的流水记账基础上,提出了“一站式”个人资产管理的新概念,帮助客户完成全方位的账户汇总和信息集成,建立银行储蓄,股票基金,贷款,保险理财,信用卡等多种金融产品账目的Dashboard,提供了历史数据记录,财务状况分析,交易记录,资产组合,可视化显示等多种功能;在账户管理的基础上,增加了金融产品申购,交易,支付,定向理财,网络财务顾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综合型服务个人理财平台,帮助用户实现个人资产管理的便利化、个人记账理财的移动化、个人财务数据管理的云端化。


7


李苏桥

麦吉尔大学 博士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基于移动设备的人工智能金融大数据云服务平台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一种应用模式的创新,它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服务渠道与服务方式,增加客户粘性与忠诚度,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存款增长,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它也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网点低成本快速扩展,降低成本。项目产品是盈利手段、利润中心而非成本中心。

该项目的关键技术和创新包括云端互联网金融平台技术、移动银行技术、人工智能金融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以及金融交易安全技术等。本项目技术申请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拥有两项软件著作权。


感兴趣吗?

心动了吗?

如果有你钟意的

立马Pick下并联系我们!


如果你也有梦想

那就请你一定要带上你最酷炫的项目

来找我们哦!

联系人:王婵、梁成强,0755-8170796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项目来源◆

寰球人才交流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