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14 | 8个项目,等你来Pick!
时间:2019-04-11


— 本期概况 —

本期择选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人才需求

涵盖领域涉及AI人工智能、

工业科技、生物技术、

健身科技、教育科技、

化学制药等方面

详见下方材料:

 

一、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

☑联系人:王丽媛 15018535415

☑联系邮箱:wangliyuan@cuhk.edu.cn

☑供需定位: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机器人

☑接项资本:研究院投入充足的资金开展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技术转化

☑对接合作方式:人才引进 

(一)单位简介

新疆农业科学院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Shenzhen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for Society,以下简称AIRS),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十大基础研究机构之一。AIRS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为依托单位,联合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多个世界顶级研究机构,重点开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基础、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包括但不局限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智能运载系统,机器人,智能交通与城市,人工智能在工业、医疗、金融等方面的应用。AIRS亦将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等方面全力开展工作。

 (二)所需资源描述

1.研究类岗位:科学家、首席研究员、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岗位要求:在该领域具备相应的科研经历和学术水平、或相关产业经验;对该领域具有兴趣与热情,具有优秀的团队组织与合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深入开展国际科研合作。

2.行政管理类岗位:财务经理/助理、人事经理/助理、行政经理/助理。

岗位要求:人力资源、法律、财务、金融、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经理类要求至少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助理类至少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型企业、科研机构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多丽娅 0531-85102240

☑联系邮箱:duoliya@Inspur.com

☑供需定位:网络安全、数据管理与分析、工业科技、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

☑接项资本:5000万元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一)单位简介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前三、中国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6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服务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是全国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二)所需资源描述

掌握云计算、大数据、AI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应用知识的高层次人才

 

三、河南省人民医院 

☑联系人:李立 0371-87160981

☑联系邮箱:syiceo@163.com

☑供需定位:生物技术和诊断、健康和看护技术、健身科技

☑承接项目资本:视具体情况进行面谈

☑接项资本:详情面谈

☑对接合作方式:购买、许可使用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人民医院始建于1904年,汇集高级职称专家1021人,博士420人,硕士1795人。百年老院在医疗技术、教学培训、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患者体验、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享有盛誉,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1个,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6个,工程实验室7个,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7个,省级创新团队13个,院士工作站10个。国家级培训中心17个,省级质控、诊疗与研究中心42个。

河南省人民医院已四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连续两届荣获改善医疗服务十大亮点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被评为全国最佳雇主医院、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众星成城奖等,品牌传播位居全国前三;是复旦排行榜“全国百强”医院,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100强。

(二)所需资源描述

医院在临床高级生物技术、健康和看护技术、健身科技等领域有需求。

 

四、河南中瑞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海霞 13803869097

☑联系邮箱:ZRZL777@163.com

☑供需定位:教育科技、工业科技、科技材料和衍生品

☑接项资本:300万元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购买、许可使用

(一)单位简介

河南中瑞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坐落在新郑市中原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内,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完善的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工业冷风机、冷凝器和各种制冷机组,以及多种热泵烘干设备和烘干线,在制冷设备相关领域获得5项国家核心专利。我公司前身是河南三力制冷设备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制冷行业经验和广大客户资源,为了提高市场竞争优势和产品科技含量,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与中原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共同成立了微通道换热器联合研发中心,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和远销东南亚、南美、非洲等海外市场。 

(二)所需资源描述

制冷空调、智能干燥工艺相关新技术产品开发。

 

五、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俊营

☑联系邮箱:scyyxmb@163.com

☑供需定位:生物技术和诊断、健康和看护技术、工业科技、化学制药

☑接项资本:具有承接多种药品剂型研究开发、成果转化、生产销售的资本实力

☑对接合作方式:股权合作、联合开发、购买、许可使用

(一)单位简介

遂成药业是一家应用现代生物技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职教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医药行业的骨干生产企业。企业规模大、装备先进,长期致力于各类中西医药品的开发、生产和经营。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并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郑州市绿色合成院士工作站。公司总资产7亿元,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2亿元,员工1600多人。公司现拥有针剂、片剂、膏剂、胶囊剂等19个剂型,176个品种,车间全部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

(二)所需资源描述

1. 寻求合作开发生产创新型药物制剂、药物中间体,开展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合作;

2. 诚邀药剂学、生物制药、制药工程、中药学、化学合成、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人士加盟,

岗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各类实验检测仪器,承担制剂处方研究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工作,有一定从业管理经验。

 

六、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猛 13803869257

☑联系邮箱:313353261@qq.com

☑供需定位:工业科技

☑接项资本: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承接需求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一)单位简介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主要从事红枣、冻干产品、坚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发、采购、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为红枣行业的上市公司。公司已建立河南新郑、杭州临江、河北沧州、新疆哈密、新疆阿克苏、新疆若羌六个生产加工基地,下辖17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以及7家参股公司,拥有“红枣大学”和“百草味大学”两所大学。

公司使命是“让国民健康起来”,秉承“开创标准健康食养生活方式”的发展战略,围绕“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的发展策略,聚焦“健康、时尚、快乐、品质”的品牌定位。未来,公司将以红枣为核心发展驱动力,利用冻干技术加工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打造一县一品一店,实现一二三产的融合,打造特色农业的全产业链发展,形成产业兴旺的局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

(二)所需资源描述

公司目前建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公司诚邀果蔬干燥、果蔬贮藏等相关高层次人才

岗位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能够带领研发团队开展红枣及相关产品的基础研究及产品开发工作

 

七、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人:李沛佳 0371-66683520

☑联系邮箱:pjli@ipezz.ac.cn

☑供需定位:生物技术和诊断、工业科技、化工及新材料

☑接项资本:现有平台类项目7项,获批资金946万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一)单位简介

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郑州分所)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中科院过程工程所和郑州市人民政府、金水区人民政府三方共建的科研事业单位。作为郑州市引进的首家中科院系统分支科研机构,研究院定位于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育和企业孵化,重点在新能源技术、节能环保、生命健康、新材料、工业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科研布局。2018年7月,研究院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河南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全省十家)。

(二)所需资源描述

研究院定位于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育和企业孵化,重点在新能源技术、节能环保、生命健康、新材料、工业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科研工作,拟引进一批具备科研、工程化和企业运作能力的优秀人才。

 

八、郑州源创吉因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潇洒 0371-63290608

☑联系邮箱:revogene@qq.com

☑供需定位:生物技术和诊断

☑接项资本:1000万元

☑对接合作方式:股权合作

(一)单位简介

郑州源创吉因实业有限公司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归国学者赵辉博士创建的,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本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和机构遍布美国、深圳、郑州和北京;先后荣获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业领军团队、“2017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创新创业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8月月赛一等奖”及年终总决赛三等奖,2018年“最美河南创业人一等奖”等荣誉称号;是集科研开发、临床试验、市场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所需资源描述

希望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单位、医院的专家、工程技术人员针对生物细胞技术产品应用领域进行广泛科技交流活动和科技攻关。

 

如果有你感兴趣的

请联系我们

如果你也有项目需求

想广召天下贤士

也可以联系我们哦!

 

联系人:王婵、梁成强,0755-8170796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