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9 | 这次有点不一样!7个英式人才、项目需求齐亮相!
时间:2019-03-25


— 本期亮点 —

英国为本届大会主宾国,

为深入落实两国

“中英黄金时代”的务实成果,

本期智力SHOW

隆重推出7家英国机构,

其中不乏创办于19世纪中叶的“百年老店”。

 

与往期不同的是,

这7家英国机构希望通过大会

在化学、交通与基础建设、金融、

管理、语言、会计等领域

与中国各级政府部门、高等院校、

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企业等

加强联系、开展合作。

详见下方材料:

 

◆本期项目、人才需求资源

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提供

 

一、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机构总部:英国伦敦

☑机构网站:http://www.rsc.org

(一)机构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 创立于1841年,是一家拥有178年历史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推动能够为科学带来更大进步的人才、信息与想法的发展,并且支持每一个人能够更加受惠于科学与人性。RSC与业界和学术界紧密合作,推动合作与创新,同时也为政府制定政策出谋划策。RSC已与多家中国大学图书馆建立了合作关系;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化学学会、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中国毒理学会的有关期刊合作发表研究成果;并与南京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合作开展学位国际认证。

(二)需求目标

1.希望与中国大学及企业建立和加强联系,拓展现有业务及合作伙伴以外的业务。目标合作伙伴为大学负责科学专业领域的负责人和希望雇佣化学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司。

2.希望与中国大学合作开展学位国际认证。

 

二、英国特许高速公路与运输协会

☑机构总部:英国伦敦

☑机构网站:https://www.ciht.org.uk

(一)机构简介

英国特许高速公路与运输协会(CIHT)是一个慈善机构、学术团体和会员团体,涵盖英国12个地区和多个国际团体。CIHT是英国高速公路和运输基础设施行业的主要代言人,为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行业从事规划、设计、建造、管理和运营等的专业人士提供特许工程师、公司工程师和工程技术员、SoRSA能力证书和运输规划专业人员等资格认证。CIHT已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路政署、运输署,香港地铁(MTR)、香港机场管理局,奥雅纳,AECOM,WSP,Black&Veatch香港有限公司,Mott MacDonald,SMEC Asia Ltd,Duffy Consulting Engineer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二)需求目标

1.希望开拓中国市场,与教育机构和雇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希望与中国各地的高速公路和基础设施部门的密切合作。


三、英国特许管理学会 

☑机构总部:英国科尔比市

☑机构网站:http://www.managers.org.uk/

(一)机构简介

英国特许管理学会(CMI) 创立于1947年,在英国和全球有超过6万名致力于成为更好领导者的会员。作为皇家特许的被授予者,CMI是英国唯一可以授予管理界领域最高殊荣—特许管理者身份的组织,而这一殊荣将能促进和推动个人事业的发展,管理能力以及对业界的影响。

(二)需求目标

1.希望开拓中国市场业务。

2.希望与合作伙伴以学位+资质认证模式进行合作。

3.希望与有合作意向的大学和机构建立联系,讨论如何共同提供CMI的专业资质认证。

 

四、英国特许保险学会 

☑机构总部:英国伦敦

☑机构网站:http://www.cii.co.uk

(一)机构简介

英国特许保险学会(CII) 创立于1912年,致力于推动在保险和金融规划领域更高的诚信、技术能力与商业才能的标准。CII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有12.5万名会员,会员涵盖包括理赔、经纪、认购和销售等在内的保险行业所有细分领域,同时也包括在人寿保险、养老金以及抵押咨询领域的独立财务顾问。CII已与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培训机构广州易玖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LIIMMD)建立合作,LIIMMD帮助CII资质在中国的推广并向大学、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提供CII培训。

(二)需求目标

1.希望与大学建立联系,开展CII资质证书、CII课程和培训的合作,帮助学生在获得学术资质的同时也能取得CII专业资质,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

2.希望与保险行业协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广CII资质。 

 

五、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机构总部:英国伦敦

☑机构网站:http://www.accaglobal.com

(一)机构简介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 创立于1904年,是一个在全球拥有超过20万专业会员与48.6万学生会员的会计师团体。ACCA已与中国财政部开展关于中国会计行业的研究与项目;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开展CPD和培训合作;与北京、上海、厦门3所国家会计学院开展联合行业研究与专业人士培训项目;与150所合作大学开展ACCA方向班(通过课程认证);与阿里巴巴签署阿里云为ACCA会员提供联合CPD和专业洞察研究项目的合作备忘录。

(二)需求目标

1.希望通过高层次的会议和活动,与中国政府部门、院校和雇主加强联系,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

2.探索跨专业的合作机会。

 

六、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 

☑机构总部:英国伦敦

☑机构网站:http://www.ciol.org.uk

(一)机构简介

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 创立于1910年,是全球领先的针对所有从事外语技能的专业人士(包括笔译、口译、教育学家和语言学家)以及致力于在这个领域发展的学生群体创立的机构。CIOL拥有超过6000名资深会员、专业会员与准会员。CIOL于2015年建立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中国协会;并与GroupHorse合作,作为中国考点及服务提供方;与上海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作为CIOL上海考点及大学认证合作机构。

(二)需求目标

1.希望与雇主和大学在双语证书领域,特别是英语和中文或其他语种的笔译和口译方面开展合作。 

2.希望与中国大学开展语言资质的合作及认证,帮助学生未来更好就业。

3.希望与各翻译协会开展互相会员及翻译资质认证合作。

4.利用CIOL在测试外交官和公务员语言能力领域的专业知识与中国政府部门展开合作。

5.提升特许资质身份对于语言学家诸多益处的意识。

6.为国际高科技公司专业人员提供语言服务。

 

七、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机构总部:英国伦敦

☑机构网站:http://www.cimaglobal.com

(一)机构简介

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创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管理会计师专业组织,在全球17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3.2万名会员和学员,遍布于各大工商企业、公共部门和非盈利机构。CIMA旨在通过结合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和注重实操的课程体系,培养能够领导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财务管理人员。CIMA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财政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证监会、国家会计学院、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CFO协会、4大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大型国企和超过60所合作大学等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且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和武汉取得了显著的发展。

(二)需求目标

希望与中国政府部门、领先的中国企业和培训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从而支持中国的财务人才发展战略。

 

如有意愿合作

可联系

联系人:唐莉萍

电话:18500021015,01068948899-50423

 

如果你也有项目需求

赶紧联系我们吧!

我们帮你全球发声!

 

联系人:王婵、梁成强,0755-8170796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