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入场方式的通知
时间:2019-03-22

各参展参会单位、个人: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2019年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本届大会按照国内国际重大会议惯例,采取“先网上报名注册,后验证二维码”的方式入场参展参会。本届大会提倡环保参会,因此通过网上注册获得的二维码是参会入场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妥善保存。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参会

(一)注册参会。

1.微信注册。通过手机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CIEP2001),点击“我要参会”,注册获取二维码。

2.官网注册。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ciep.gov.cn,进入“我要参会”页面,点击“个人参会”,注册获取二维码。

(二)入场方式。

现场出示手机中的二维码,经验证进入会场;现场出示自行打印好的二维码纸质版,经验证进入会场。

二、团队参会

(一)注册参会。

团队参会联系人可通过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ciep.gov.cn,进入“我要参会”页面,点击“团队参会”,注册并上传团队参会人员信息完成报名,报名成功通知将会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箱发送给联系人。大会前一周,系统会将二维码链接以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团队参会人员。

(二)入场方式。

大会组委会建议使用入场二维码方式验证入场。如需领取证件,可由团队参会联系人汇总团队参会人员信息后,提前联系组委会办公室批量制证(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10日12:00),于会展中心205服务台(4月12至13日)或大会接待酒店(4月13日)统一领取。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陈 琳

咨询电话:0755-81707962

18566273375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

2019年3月20日 


附件:关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入场方式的通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