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2 | 第一波人才项目需求来了!快来投你所好!
时间:2019-03-07


上周

大会首期智力SHOW栏目亮相

推出一波国际范十足的科创项目

深受欢迎

既然都有好的项目啦

又哪能少了好的舞台?



这周

智力SHOW栏目

还收到了项目、人才需求方的资源

一起来看看吧!

 

本期项目、人才需求资源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提供

 

一、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伟 15030572620

联系邮箱:zhaowei@wahmix.com

供需定位:生物技术和诊断、动物营养、畜禽养殖、生命科学等

接项资本:12000万元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技术顾问

(一)单位简介:

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源”)成立于2006年,是北京市、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华美源提出最佳酶制剂应用体系(OEA),在行业内首创性地开展系统性饲料酶定量应用研究。2016年,华美源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号召,整体搬迁至唐山曹妃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发酵工艺先进、大规模的饲料酶生产基地。2018年3月,华美源启动动保事业部和功能性核心料事业部,遵循生物安全、健康养殖的发展理念,引入国际高效、绿色、可持续的先进技术,结合自身积累多年的科研成果,以优质稳定的产品和全面完善的服务为现代畜牧业保驾护航。

2016年整体搬迁至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华美源被列为重点发展示范企业。目前,华美源已建成整体面积1163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包括有效酶活评估室、OEA分析室、精密仪器室、饲料原料营养价值评定室等4个高标准、国内一流的实验平台。并且在曹妃甸十农场规划占地230亩的养殖用地,建立国际先进的谷物原料动物实验基地。

多年来,华美源积极开展校企合作。2017年,与华北理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华北理工教学实践基地,并合作组建饲用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所需资源描述:

为更好地与国际接轨,打造一只国际化高水平技术团队,提升技术研发实力,华美源诚邀动物营养、畜禽养殖、生命科学等领域的高端人才加盟,共同开展项目合作与技术研发。

 

二、河北爱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兰举(15833973265)

联系邮箱:hbaineng@163.com

供需定位:生物医药

接项资本:视人才能力决定;视项目决定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购买、许可使用、人才聘任

(一)单位简介:

河北爱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爱能”)成立于2013年5月,位于石家庄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3375万,占地面积100亩,是一家从事高端植/介入生物组织再生工程材料和微创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2018年成立了谢尔登·格拉肖诺贝尔奖工作站。

河北爱能致力于高端生物医学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可降解生物医学材料、脱细胞生物医学材料、微创介入生物医学工程三大系列产品及保健食品,现已具备完善的III类、II类医疗器械产业化运营体系。公司拥有4000平米的现代化生物医学材料研发中心,开发了微创跟腱断裂通道吻合器、疝气补片、膀胱补片、硬脑膜补片等一系列生物材料补片产品,具有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

(二)所需资源描述:

1.希望能够与微创植介入医疗器械、脱细胞组织工程材料及可降解生物医学材料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对接。

2.希望能够在微创植介入医疗器械、脱细胞组织工程材料及可降解生物医学材料方面与业内专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三、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武亚洲 15631694567

联系邮箱:hdmy123@163.com

供需定位:数据管理与分析、金融科技、花卉物联网系统

接项资本:软件系统200-300万元,硬件系统根据规划另行确认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购买、许可使用

(一)单位简介:

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都美业”)创建于2010年5月,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拥有花卉市场、物流体系及相关文旅项目,以及周边万亩花卉种植资源,先后获“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

恒都美业运营的“河北省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被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等八部委确定为京津冀区域科技协同创新试点园区;被河北省人民政府认定为“河北省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北省农业科技园区”;“农业部农业设施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在园区落户。目前,园区已建成现代休闲农业体验区、有机农产品种植区、生态农业创新创业区、农业科研与教育培训区、功能性农产品标准化种植示范区等特色区域。

(二)所需资源描述:

希望在基于花卉供应链平台的大数据应用体系、云计算技术、相关物联网技术应用下的损耗控制体系、大数据支撑下的供应链金融应用,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下的花卉电子拍卖系统等方面与国内外参展单位开展合作。

 

四、河北佳讯飞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憬胜 13012155280

联系邮箱:jiaxun200908@126.com

供需定位:工业科技、生物医疗

接项资本: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面谈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一)单位简介:

河北佳讯飞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讯飞扬”)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设计、研发、生产高端电源的科技公司,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稳压电源、逆变电源、通信电源、模块电源及线性电源等多个品类,并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主要设计人员从事电源开发在10年以上,大专学历以上人员占90%;为保证技术研发需要和产品品质,佳讯飞扬还配有基本实验、测试等相关仪器、设备。

(二)所需资源描述:

希望在ups电源和车载、船载配电单元等方面与有车载抗震动、高低温、电磁兼容等领域经验,能为15KVA以内供电、ups技术实现及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全流程提供指导的专家开展合作。

 

五、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晓燕 13932134916

联系邮箱:webmaster@createc.cn

供需定位:工业科技、生物医药

接项资本: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面谈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一)单位简介: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达”) 成立于2006年, 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导向型公司,专注于水质在线分析仪器和水环保分析仪器,以及各种基于水分析的研发和工程项目运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科瑞达始终坚持系统化仪器和工程应用的测控一体化系统集成的发展方向,深入研究掌握传感器和仪表的核心技术,面向水文、市政自来水、饮用水、工业用水、医疗、制药用水,环保水质监测、定制化测控集成等方向,研发了包括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氨氮在线分析仪、COD在线分析仪、电导率仪、pH/ORP酸/碱浓度计、涡轮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数字化传感器、浊度计、溶解氧仪等仪器仪表,以及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系统、泳池水质自动运行管理系统、余氯/二氧化氯分析仪、反渗透程序控制器、净水器控制电脑板、计量泵等在内的近百个品种产品。产品以款式多、质量稳、测量准、低维护,现场环境适应性强,高性价比深受客户青睐。

(二)所需资源描述:

1.希望引进高层次专家担任技术总工程师等职务,指导策划公司中长期项目规划并完成技术调研和前期项目企划书编写。

2.希望引进高层次专家在高端产品开发方面给予技术支持。

 

六、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媛媛 0317-7883097

联系邮箱:tcrb888@126.com

供需定位:生物医药

接项资本:500万元

对接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一)单位简介:

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成药业”)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制药企业,1998年由国有企业改制为有限公司,2010年3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下设河北道恩药业有限公司和河北诺特药业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是沧州市最大的综合性化学制药企业。先后获得“河北省优秀企业”“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医药工业十强企业”“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称号。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及地区,部分产品销售到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东南亚、非洲和南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所需资源描述:

1.希望在缓控释技术和脂质体技术等药品制剂技术方面与相关参展单位进行洽谈合作。 

2.子公司“河北道恩药业有限公司”为抗癌药的专业生产厂家,具备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的生产条件,其中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已经通过欧盟GMP认证,欢迎进行CMO国际合作和上市许可持有人MAH合作。

 

七、河北伊维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红娟 13663219967

联系邮箱:543130687@qq.com

供需定位:生物技术和诊断、生物医药

接项资本:视人才能力决定

对接合作方式:人才聘任

(一)单位简介:

河北伊维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维沃”)是一家以河北医科大学为技术依托而成立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基因工程仓鼠作为拟人化疾病动物模型的研发。仓鼠在糖脂代谢和心血管系统疾病方面与人类更加接近,更适合进行人类代谢性疾病和心血管病的研究。

(二)所需资源描述:

高层次人才需求:

1.博士学位,药理、免疫学、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动物实验及药物研发的过程,有动物实验、手术或解剖经验者优先;

3.有丰富的动物模型的造模经验;

4.有肿瘤,代谢疾病,心血管疾病、炎症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

5.长期从事脂蛋白及其受体的代谢及相关疾病的研究;

6.有很强的责任心及组织能力,良好的理解、交际及团队合作能力;

7.良好的中英文听说及读写能力;

8.专业期刊或会议发表文章者优先。


听见没?

第一波科技公司正在召唤你

快来投你所好吧!

 

如果你也有项目需求

速速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婵、梁成强,0755-8170796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