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3 | 今日份科创项目大餐,你吃了吗?
时间:2019-03-07


第二波科创项目来袭

本期带来8个科创项目

互联网、3D打印、保险、三维机器视觉……

涉及各行各业

话不多说

这就给您呈上项目大餐

 

1

 

罗浩

香港大学 博士

专业:工业工程

项目类别:物联网

项目名称:逗号科技(Comma Technology)


项目简介:

逗号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可穿戴设备研发应用及面向物流4.0的数字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企业。公司联合创始团队主要来自香港大学工业及制造系统工程系,在工业物联网、智慧供应链等领域有着10余年的产学研应用经验,曾获得连续三期科技部中央财政资金奖励,深圳市科创委资助,以及香港科技创新署、香港科学园资助。逗号科技的业务范围包括移动化仓储与制造、工业巡检及资产管理、城配/零担/冷链物流追溯等,旨在打造面向物流4.0的可穿戴技术驱动的数字供应链平台,柔性应对多业态物流供应链需求和场景,推动物流供应链企业实现从物流2.0向物流4.0跨越。

 

2

 

王小军

西澳大利亚大学 博士

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项目类别:科技

项目名称:安酷比 “ANYCUBIC”


项目简介:

安酷比“ANYCUBIC”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3D打印机技术研发与生产,现有员工200多人,业务范围覆盖德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均销售额保持同比100%以上的增长速度,获得全球用户的高度认可。"ANYCUBIC"拥有由奥克兰大学和西澳大利亚大学海外名校的海归博士带队等硕士、高等院校组成的顶尖高科技人才团队,技术成熟、稳定,获得多项专利。公司始终坚持“智能”和“简约”的设计思想来满足“高性价比”的用户需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根据客户建议不断改进创新,以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满足不同领域客户,让“深圳智造”货通全球,为海内外顾客提供更好的更高性价比的3D打机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3

 

郭祁镇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 硕士

专业:工业工程

项目类别:保险科技

项目名称:因数科技-天天车保


项目简介:

深圳因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通过数据技术的综合应用,为保险机构提供创新的管理及展业工具,提升其保险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的保险科技公司。因数科技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保险机构的运营管理和展业过程中,通过对保险业务全流程的渗入,提高业务的效率、改变传统产品形态,进而改进服务和与客户交互的方式,催生新的商业模式,建构新的保险生态。

 

因数科技旗下保险科技产品平台“天天车保”聚焦于国内车险市场,为保险机构提供了全新的车险生态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并已迅速扩张至16个省级区域。平台搭载的车载硬件设备可接收包含点熄火信息在内的300多项汽车实时大数据。为车主提供车险信息、车况检测、车辆定位等在线服务,并提供全年不间断的汽车安全保障。平台通过“驾车日收取服务费、停驶日免收服务费”的方式,鼓励和引导车主绿色出行,开启“车险0负担”的全新时代。

 

4

 

陈珉英

国诺丁汉大学 博士

专业:计算机

项目类别:工业三维

项目名称:超准视觉科技


项目简介:

超准视觉创立于2017年12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留学生创业大厦。公司创始人兼CEO陈珉博士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专业为识别与图像处理。公司核心成员拥有海外留学及工作经验,其中包括2名博士/博士后、5名硕士。

超准视觉作为工业三维机器视觉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级三维机器视觉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工业化应用,为传统工业机器人赋予视觉和思考的能力,让机器人更加智能,从而真正实现智能制造和柔性制造。公司核心技术和产品主要集中在工业级三维扫描设备,三维点云重构技术、物体识别、分类及定位算法及软件,基于三维机器视觉的机器人引导技术等3个领域。广泛应用于玩具、制鞋、焊接、激光切割等行业,获得日本万代玩具等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

超准视觉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不仅完成了两轮数千万元融资,还获得了深圳市政府创客创业项目资助,申请两项发明专利,获得四项软件著作权授权等。已成为产业、资本、政府三方面均高度认可的科技型创业企业。

 

5

 

赵紫州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专业:化学工程

项目类别:智能制造

项目名称:微埃智能(AIATOR)


项目简介:

微埃智能是一家聚焦AI+工业领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2017年由资深硅谷人工智能科学家团队创立于深圳前海,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等世界名校,拥有多名国家级、地方级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人才,近40项自主知识产权。微埃智能专注焊接与纺织领域,提供工业设备的参数推荐、运动控制、质量检测等智能化改造服务,帮助行业客户降本增效。

 

6

 

邵骏

清华经管学院EMBA国际通信领域专家、区块链接技术专家

专业:电子信息专业

项目类别:区块链技术

项目名称:缦星链盟


项目简介:

深圳市缦星链盟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核心办公区,由来自华为、埃森哲、ZTE和联想等知名企业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主导创办,成员包括多名海归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定位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专业网络通信行业方案提供商、专业的区块链技术方案(BaaS)服务提供商。业务主要包括下一代去中心化网络分布式智能服务网关设备、区块链+5G网络通信技术方案、企业商用级区块链方案咨询托管服务、区块链营销电子商务平台开发等四大板块。

 

公司目前已服务多家大型传统及高科技企业,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参与瑞士、日本数字货币商务支付项目;联合创办缦星链盟研发及生产MeshX下一代智能矿机;创办并参与运营分布式网络矿场;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创立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区块链研发中心业已启动。

 

7

 

林森

北京师范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项目类别:科技

项目名称:深圳驾图数据


项目简介:

驾图车联网专注于车联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互联网运营服务,是一家技术创新、实力雄厚、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各类客户提供车联网智能硬件终端、系统云平台、行业应用平台、APP客户端软件、第三方服务商平台等产品及技术方案,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基于车联网的专业运营服务。

公司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管理理念,聚集了一大批通讯专家、物联网专家、信息管理专家、车辆信息技术专家、智能城市及交通管理专家作为企业的核心研发团队,在重庆、广州、深圳三个企业分部进行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公司拥有车联网领域技术专利和国内国际领先的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商标注册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与此同时,公司与中国交通部共同设立了“CTTIC-CST乘用车车联网”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国内乘用车车联网 产品相关技术标准的编制,促进车联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合作伙伴包括全国最高人民法院及政府机关、全国众多知名4S汽车经销商、大型保险公司、顺丰速运等大型物流企业、全国性连锁汽车用品商、车载DVD/导航解决方案商、移动通信运营商等企事业单位。通过与若干4S汽车服务商和保险公司及众多汽车生活服务商的通力合作,公司正在为全国数十万的车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智慧汽车生活服务。

 

8

 

刘列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学 博士

专业:电磁材料

项目类别:科技

项目名称:深圳市通用测试系统


项目简介:

深圳市通用测试系统有限公司(General Test System Ltd. 简称GTS)由漆一宏院士领导的专家团队创办于2012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主要从事高端无线测试系统技术与产品开发,是国内唯一在3GPP国际测试标准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公司。 

GTS目前拥有员工60余人(含实习研究生),其中国家级、地方级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人才2人,外籍专家1 人,博士7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比80%。领导团队由上市公司COO及美国、加拿大国际500强高管组成。

GTS申请专利70余件,授权20余件。研发的高端测试系统已通过国际认证,实现进口替代,并被美国苹果、谷歌、高通;国内中国移动、华为、中兴、VIVO、OPPO、小米、Asus等国际国内客户广泛采购。

GTS提出的“Radiated Two-Stag (RTS)”方法,2018年正式成为3GPP移动终端通信速率(MIMO吞吐率)的测试标准,并拥有RTS相关专利(中国、美国、韩国专利已经授权)。GTS成功研制出“新一代”EPP硬质泡沫吸波材料,近年来在国内得到认可、应用日益广泛。EPP硬质泡沫吸波材料在OTA等小型化暗室中有超越传统吸波材料的理化与电气性能,会逐步取代海绵材料。GTS自主研发的MaxSign 100无线通信OTA集成测控软件 2.1版已通过CTIA组织的专家现场审核,是通用的移动终端OTA测试软件平台,支持GTS的Dart系列和RayZone系列OTA硬件测试环境,配合第三方测试仪表,可进行多种通信制式下的OTA性能测量测试。


老规矩,

看到心仪的,

立马Pick下!

有好项目

尽情砸向我们!

帮你的项目找伯乐!

 

联系人:王婵、梁成强,0755-8170796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项目来源:立方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