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项目对接
CIEP智力SHOW 4 | 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服务业类……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时间:2019-03-07

 

Wow!

在智力SHOW栏目推出后,

我们已陆续收到“伯乐”们的邮件

表示想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呢!

很高兴!

这正是我们所期盼的啊!

好项目就应找到它的好归属!

 

那么,

这周又给大家带来了什么好项目呢?

 

1

 

周蔚吾

丹麦技术大学 博士


专业:自动控制

工作单位:北京华通世达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人工智能全自动最优道路信号灯控制系统及控制器产业化


项目简介:

本项目将国外已经开发并具有自主产权的实现干道信号灯双向绿波控制软件"绿星"、国内生产使用的实体交叉路口信号机与公司研发的专有软件、计算机仿真平台相结合,组成城市干道多个交叉口信号灯控制仿真系统,提供主干道信号灯绿波化优化控制结果与主干道运行现状实时对比的模拟平台。通过此可视化平台,可以展示展现最优道路信号灯控制系统产生的模拟效果,从而为道路信号灯控制以及道路交通优化改造提供有效参考。

 

2

 

杨应鸿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硕士

专业:化学工程

工作单位:美国丹纳赫集团达拉斯分厂

项目类别:节能环保

品牌项目:大气蒸发机和镍金属回收机


项目简介:

为适应污水处理发展新技术趋势,以及市场对“零排放”“零污染”环保清洁技术的需求,公司研发出了大气蒸发机和镍金属回收机。

大气蒸发机是利用风力助力大气蒸发过程使水蒸发,再利用冷热交换原理将水蒸气结成水回收使用,而残液依靠重力回流到回收槽,然后从镍槽连续不断地抽取继续循环蒸发回收。从而形成不间断的循环再生回用。蒸发量回用的多少,是由采用的风机大小、终端的残液浓度、以及拖带出的水洗量来决定的,水的用量平衡完全可控。镍金属回收机是使用物理化学的方法,通过公司研发的多孔陶瓷技术,实现镀镍废水中镍金属的回收再利用。 

大气蒸发机和镍金属回收机具有以下优点:

1.降低成本。不使用树脂、膜过滤、电解等较高成本的处理方法。

2.零污染。蒸发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资,确保镀液的一致性;蒸发及凝结过程中不会造成车间内的空气污染。

3.易维护。操作、维护简单,可直接使用在电镀槽上,如镀镍、镀铬等单元。

4.循环连续。没有化学物的处理成本,废水可回收再用;可不间断的连续清洁循环生产。

 

3

 

李晓荃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博士

专业:电子工程

工作单位:美国神经形态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类别:智能制造

项目名称:智慧养老陪护机器人


项目简介:

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养老陪护机器人可通过远端遥控语音指令,自如执行各项工作;并具有智能跟踪、智能定位、智能定向、智能净化空气、智能控制家居设备等功能。通过自动语音管理系统,可实现与人交流互动;通过情绪识别管理系统,可实时观测喜乐悲怒,并根据相应情绪做出反应;通过医疗健康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测用户身体基本指标,对意外事故做出求救反应。

公司融合了多项自有专利和产品技术, 研发完成智慧养老陪护机器人所需的核心技术,并拥有知识产权。现拟在国内生产制造,初期以国内市场为目标投放产品,随后向海外市场拓展。公司十分注重客户体验,除了提供常规产品外,还提供多种增值服务、产品附件和应用程序,在通信、娱乐、安全、保健等多方面服务人类。

 

4

 

李波工

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博士

专业:统计学

工作单位:创道咨询公司

项目类别:服务业

项目名称:创道咨询公司中方业务拓展

 

项目简介:

创道咨询公司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提供高端研究技术, 数据挖掘系统, 高端研发企业的组织结构设计核心等相关咨询服务,同时为科研企业研发和管理人员提供短期见效的培训。公司希望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寻找拓展中国业务的合伙人,在建立学员交流平台,分享学习经验;出版讲义,扩大社会认知度;与传统媒体开展合作,推动数据分析科普;通过短视频,介绍科技数据分析、仪器定位,系统可靠性分析,实验设计等快速应用知识方面拓展业务。

 

5

 

边辰蕊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硕士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单位:森之高科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森之高科动作捕捉

 

项目简介:

森之高科以“用科技智动世界”为发展愿景,将动捕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提供动作捕捉技术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拥有针对工业科研方向的WSSS(Wireless Standalone Sensing System)无线独立动作捕捉系统,以及针对大众消费方向的CREASEN-A/-B/-C多系列动作捕捉传感器硬件、软件产品。为体质评估、体姿指导、舞蹈健身、远程医疗、无人看护、工业生产安全监控等领域提供轻量化,高性价比的设备及智能化解决方案。

现有产品以动作捕捉核心技术出发,分别在人体运动分析方向、智能形体矫姿方向、康复医疗方向、生产安全方向、虚拟现实方向以及机器人领域进行深入展开。目前已与国家体育总局、东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刑警学院、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众多高校科研实验室及企事业单位等达成了合作及产品输出。

 

6

 

张海宽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博士

专业:经济学

工作单位:东华理工大学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食材新式包装和新零售


项目简介:

本项目旨在通过便捷的销售方式,为快节奏的上班族提供健康、方便的食材。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售卖方式,用户付款即可在自动售货机买到需要的盒式蔬菜产品,所有盒式蔬菜都采用真空包装,并将氮气冲入其中,可有效防止水分的蒸发和营养的流失、防止蔬菜肉类氧化和变质;二是便于展示,售货机中的产品内容一目了然,例如蔬菜的新鲜度、是否有虫眼等都很直观地展示给消费者;三是提货方式,通过专门的APP订餐软件,消费者可以进行线上点餐、线下取货;四是利民便捷,在小区楼下、车库等附近都将设置自动售货机,方便消费者购买,同时买回来的蔬菜免洗免切,有效节省消费者时间。

 

7

 

蒲源

新加坡国立大学 硕士

专业:工程项目管理

工作单位:中清数据(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电子信息

项目名称:数据驱动与知识指导融合的短视频大数据分析平台


项目简介:

中清数据以“短视频生态智能服务领航者”为发展目标,通过全维度、多模态短视频数据的采集,建立基于数据驱动与知识指导协同的大数据AI模型;提供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从领域任务驱动智能到更为通用条件下的强人工智能;紧紧围绕政府、企业作为大数据应用的热点区和先导区,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对政府而言,可通过热点追踪、实施监测、属地管理等方式,提高各级政府部门数据意识,加强舆情管理;对企业而言,数据贯通企业流程管理,助力运营的精准化设计与实施。

 

有对口的项目吗?

有!

赶紧联系我们!

没有?

下期再见!

如果你也有好项目需寻觅伯乐,

记得来找我们~

 

联系人:王婵、梁成强,0755-81707961

邮箱:cieptalent@126.com

 

项目来源

寰球人才交流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