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办公室主任阿曼达·瑟斯克一行
时间:2019-01-25

1月24日,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会见了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办公室主任阿曼达·瑟斯克(Amanda Thirsk)一行。双方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与“龙门创将”中国区总决赛密切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市长王立新对阿曼达女士到访深圳表示欢迎。他表示,“龙门创将”在促进所在国家和地区建设国际化创新生态体系、增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活力、激发年轻人创新创业热情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龙门创将”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展合作,是对大会“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主题的积极响应,必将对中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促进中英双方经贸及人文等领域的交流起到推动作用。非常期待今年4月安德鲁王子能够成功访问深圳,并作为重要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和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区总决赛。同时,深圳将大力支持“龙门创将”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持续推动“龙门创将”全球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国际化发展渠道、科技创新资源与深圳市以及国内其他产学研机构的深入对接,形成务实成果。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沙新华、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局长邓晓俊、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海等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