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2018外籍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举办
时间:2018-05-24

blob.png 

5月19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国际人才网(www.chinajob.com)承办的2018外籍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举办。

在本届招聘会上,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上海、浙江、河南、四川、重庆、成都、深圳等十余个省区市的54家用人单位,共提供招聘职位500余个。其中中央电视台、华为、上海蒙特梭利、通威集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先导药物、育碧软件(成都)、成都尼毕鲁科技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职位尤其受到青睐。职位涉及语言教师、专业教师、企业管理、高级工程师、游戏设计、生物医学、材料研究、环境工程、计算机、市场营销人才等多种岗位。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中,成都企业占67%,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占44%,生物制药企业占11%,教育服务类企业占41%。

  

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南非、印度、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外籍人才到场应聘,各用人单位共收到有效简历600余份。为了方便更多用人单位通过招聘会这一平台找到满意的外籍人才,中国国际人才网还提供了多种后续服务,以提高招聘效果。本届招聘会的所有职位将会在中国国际人才网上发布;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除了可以发布职位,还能在一定时间内查询所有网上注册的外籍人才简历。

旨在开拓国际人才交流渠道、提高外籍人才服务水平、搭建多向选择交流平台的外籍人才招聘会自2005年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深圳、成都、香港等城市举办。参与单位所涉领域也从单一的教育逐渐扩大到金融、高新技术、旅游文化、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越来越多的外籍人才借助招聘会这个平台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岗位。

内容来源:引智中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