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澳大利亚分站赛在悉尼落幕
时间:2018-03-19

3月18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澳大利亚办事机构总代表刘永志应邀参加在悉尼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澳大利亚分站赛决赛,共有来自澳洲大学、科研机构和创新公司的20个项目团队参赛,最终有6个项目和团队胜出,获得到深圳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决赛的资格。参赛人员和项目均来自与深圳科技创新产业高度契合的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科技、生命和生物技术、新材料等领域。深圳市为大赛总冠军提供1091万人民币的资金支持,还有人才激励、产业奖励、科技金融和项目酻化等扶持措施。

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导,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深圳市驻澳大利亚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具体牵头组织实施。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科技参赞卢萍致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忠良率团出席并推介,深圳市驻澳大利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广智作分站赛总结。

文/图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澳大利亚办事机构

责任编辑:于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