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关于出国境培训合作机构展区报名参展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8-02-27

各相关参展机构: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14-15日在深圳举行,为促进中外人才交流合作,加强境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建设,推动境外培训资源与境内培训需求对接,我局将在大会期间组织召开“2018年境外培训合作机构座谈会”,大会同时设立境外培训机构展区,欢迎各机构报名参展。报名截止日期3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一、报名参展机构请前往大会官方网站“我要参展”进行报名,或直接填写《参展申请表》。


二、填写参展申请表后打印出来,签字盖章将原件邮寄给主办方,并进行汇款工作。主办方在收到汇款后,将为参展机构开具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请需要开发票的参展单位提供以下信息:联系人、联系方式、邮寄地址、发票抬头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三、按照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要求,所有进入会场的人员均需提前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我要参会”进行注册,并保存二维码,现场扫码打印入场证件。


四、座谈会报名事项可前往国家外国专家局官方网站查询,链接如下:http://www.safea.gov.cn/content.shtml?id=12750183


五、展位模型


六、其它相关信息


报名联系人:李海、李想


联系电话:010-68468025


传真:010-68940923


邮件:lihai@safea.gov.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5号楼50307(国家外国专家局办公楼)

邮编:100873


户名: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开户行:北京银行双榆树支行

帐号:01090321000120111100659


大会网站 www.ciep.gov.cn


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请扫描二维码


名称: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微信号:CIEP20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