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会组委会夏兵副主任赴德国使馆工作会谈
时间:2018-02-24

2018年2月12日上午,大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夏兵与德国驻华使馆科技参赞霍言思(Jens Hofmann)及政治处社会和劳动事务官、一等秘书吴伟(Uwe Stoffregen)就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德国主宾国事宜进行工作会谈。

其间,夏兵副主任表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一个集创新成果、国际人才智力资源交流对接于一体的平台,旨在促进人才智力合作及共同发展,本届大会还将首次设立主宾国机制,并邀德国作为第一届主宾国参会。他指出中德两国自上世纪80年代起合作关系日益紧密,希望德国使馆能够对大会给予支持和帮助,使两国人才技术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随后,大会小组成员详细介绍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德国分会场的组织情况、推介对接活动、及中德双方参会企业和机构。

使馆方面在听取大会情况介绍后对主宾国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德人员交流与科技合作是两国关系的基石,他们将尽力协助联系相关德国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符合大会主旨的机构,并期待能在未来的活动中保持密切联系并提供必要协助。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国家外国专家局信息中心、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