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共青团国家外国专家局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06

2018年1月4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召开共青团国家外国专家局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夏鸣九、国家外国专家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建敏出席大会。国家外国专家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52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国家外国专家局第五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家外国专家局第六届委员会。


夏鸣九副局长代表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年来局各级团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开展好新时期我局共青团工作,对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新一届团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带领全局团员青年为谱写引才引智事业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夏鸣九副局长与第六届团委委员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