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尹成基副局长与中国驻波兰大使、驻奥地利大使会谈
时间:2018-01-06

12月4日和7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尹成基先后在波兰华沙和奥地利维也纳与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和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举行会谈,深入交流中波、中奥关系以及经贸、科技、人文合作方面的最新进展,探讨挖掘务实合作潜力,扩大各领域交流,拓展合作机遇。


尹成基副局长与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右四)会谈


尹成基副局长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右四)会谈


尹成基副局长介绍了我国国内形势,尤其是我国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总体情况以及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他强调,在外国人才的管理服务改革创新中,2017年4月1日起在我国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制度,简化了办理流程,提高了办理实效,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关注;11月28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交部、公安部印发《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实施办法》,将为符合标准条件的外国高端人才签发多年多次往返签证,提高了该项制度的含金量和吸引力。他对各方长期以来给予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会谈,进一步加深我驻外使馆对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的了解,对于更好发挥我驻外机构在人才引进中的优势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任苏光明、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高林等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