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张建国局长会见深圳人社局局长一行
时间:2017-12-29

12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会见了到访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福金一行,听取深圳引才引智工作、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筹建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筹备汇报,并就实施人才签证制度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建国局长充分肯定深圳市近年来的引才引智工作,并表示国家外国专家局将继续支持深圳创新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深圳优势,为深圳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之都”发挥积极作用。


深圳市通过出台配套制度、实施“放管服”改革、加大激励力度、鼓励创新创业、筹办国际大赛、搭建公益平台等多种举措,累计确认“孔雀计划”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2883人、引进海外留学人员9万人落户深圳创新创业,全市已建成25个留学人员创业园、8个产业园,各类留学人员企业总数达4200多家,并成为深圳自主创新与产业提升的重要力量。


国家外国专家局办公室主任刘玉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公室主任夏兵、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王海洋、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雪莲、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局长邓晓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