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北京伟东德莫斯教育科技公司共建共享“国际名师讲堂”
时间:2017-12-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大力开发利用外国人才和智力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引智工作深度融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计划开展“国际名师讲堂”引智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经多方协商,基金会与北京伟东德莫斯教育科技公司达成共识,采取“共建共享”的办法,合作推动此项工作开展。


12月27日下午,基金会与北京伟东德莫斯教育科技公司举行“国际名师讲堂”共建共享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出席,基金会主任苏光明和北京伟东德莫斯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沈岱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将本着公益性优先的原则对我国引才引智的优秀成果进行推广,以进一步加强引才引智优秀成果推广和共享,扩大引才引智成果的社会效益;在此基础上,兼顾市场化运作,为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和引才引智成果可持续深入推广提供经济支持。


张建国局长对“国际名师讲堂”项目以及这次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要求通过合作实现信息技术与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公益与市场结合,把项目做实,做出成果,做成精品。伟东集团兼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表示会把最好的资源、技术和人员使用在此次合作的项目上,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国家引才引智成果系统化,实现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的科技价值传播和文化成果共享。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尹成基、基金会副主任郑杰,伟东云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莎莎等相关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伟东云教育集团,创办于2012年,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面向全球教育市场提供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优质资源、产品与服务,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195个成员国及地区提供国际数字化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旗下法国 DEMOS德莫斯培训教育集团是欧洲大陆首家上市的教育培训公司,在企业培训、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高端咨询等领域深耕45年;在全球有8000余名培训专家和老师,拥有3000余门类课程,专注于金融业、互联网业、现代制造业等21个专业领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