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国家外国专家局与德国科隆续签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7-12-26

12月10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与德国科隆市市长何珂举行会谈,续签国家外国专家局与科隆市政府之间的合作备忘录。


会谈期间,张建国局长简要介绍今年10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以及中国最新的引才引智政策,对何珂市长上任以来的出色政绩表示赞赏,特别是在持续推进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与科隆市合作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何珂市长以及科隆市历任市长在过去30年里对协会驻德办给予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未来在环境保护、城市管理等领域加强高端人才交流与合作。何珂市长表示从张建国局长及其他中国朋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的内涵,期待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继续深化各领域的人才智力交流,推动德中之间的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是张建国局长率团访德期间的重要行程之一,科隆市政府和何珂市长对此次会谈高度重视,特别将活动地点安排在老市政厅。科隆市议会或者市政府最重要的会议均在此召开,2016年刘延东副总理访问科隆时在此与何珂市长会面。


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高翔、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任夏兵、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德国办事处总代表袁旭东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