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夏鸣九副局长会见苏格兰商会会长一行
时间:2017-12-02


1月15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鸣九在京会见了到访的苏格兰商会会长蒂姆·艾伦先生一行,双方就开展科技、商业人才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夏鸣九副局长首先对苏格兰商会与山东省开展合作表示赞赏。他谈到,苏格兰商会作为苏格兰地区最重要的商业机构之一,拥有丰富的人才、技术与商业资源,希望双方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探索将人才交流、成果转化和商业运营有机结合的合作新模式。


蒂姆·艾伦会长简要介绍了苏格兰在教育、文化、经济等方面发展的新理念和新举措,以及苏格兰商会与中方合作的新设想。


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共同搭建平台,积极开展科技、经贸人才交流合作,为建立长期有效、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携手努力。


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徐晧庆、副司长雷风云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分享